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作文题目

最喜欢的水果_关于水果的作文400字

2020-01-18 20:00:01
相关推荐

同学们,你们想知道我们最喜欢吃的水果吗?给你们半分钟,猜猜看!哈哈!不知道吧。告诉你们吧,我喜欢吃的水果是酸甜可口的葡萄。

葡萄的外形圆圆的,小的像一个乒乓球!而且外表很平滑,不像其它的水果,摸上去凹凸不平,可葡萄就不一样了,摸上去非常光滑,一点儿也不扎手!葡萄有两种颜色,一种是深紫色,另一种是绿色。葡萄最先是青色,然后变成了青绿色的,接着变化成绿色,最后才转变成了深紫色的。当葡萄成熟变成深紫色时挂在葡萄树上,远远望去,像一串紫色的玛瑙。如果是绿色的,挂在树上好似一串绿色的宝石!

当秋收的时候,农民伯伯都会去采摘,总也忘不了树上的葡萄。有些葡萄被树叶盖住,只露出身体的一半儿,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如果从树上摘一串葡萄,拿一个放在嘴里,尝出的是又酸又甜,香甜爽口,禁不住想吃下一个1葡萄一串一串的,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守在一起!

我们最喜欢吃葡萄了!你也买几串尝一尝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