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400字

给宝贝的一封信_一封信作文400字

2020-01-18 18:00: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宝贝:

看到你这次给妈妈的写封信,妈妈很激动,但有一种愧疚感。激动的是:妈妈感受到了你内心真实的想法,愧疚的是:妈妈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在这里妈妈对你说声:“对不起。”自从将你生下来的那一刻起,妈妈只想着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为你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希望你能在一个好的环境下成长,就一直呵护你、宠你、帮你做你所有的事情,但是,妈妈发现自己错了,不应该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你的身上,影响到了你的身心健康。

你是一个很懂道理的宝贝,也有一颗不服输的心,从现在开始妈妈要改变自己,因为一生太短了,陪伴才是最重要的。今后,妈妈要陪你一起学习,一起看书,一起游玩。能和自己的孩子在每一天的快乐中度过,是每一位妈妈最大的幸福!在这里妈妈想对你说:“以后有什么想法就说出来,妈妈会细心的倾听你的想法。妈妈希望你有一个丰富而精彩的人生,有一颗感恩的心。”宝贝,好好努力吧!只要你抓住每一个辛苦的今天,妈妈就一定陪你一起迎接更好的明天。

爱你的妈妈

x年x月x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爸爸作文800 我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作文100字 中国作文网 以他们为题的作文600字 关心的作文300字 我的房间作文100字 高中英语优秀作文 关于如何学好英语的英语作文 教资作文怎么写 五个作文开头 我的责任作文300字 上海中考满分作文 尝试作文350字 成长是一首歌作文 俄语作文我的假期 志愿者活动作文 一件有意义的事作文600字 划船作文300字 范儿作文800字 我长大了100字作文 什么样的爸爸作文 写照片的作文 神话故事作文350字 6.1儿童节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 在拼搏中成长作文 70字作文 偶像的作文 我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