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下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习作:校园的美景

校园 校园我爱你_关于校园的作文400字

2020-01-18 23:30:01
相关推荐

校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也是我们向往的地方。

春天的时候,校园里的景色可真不错呀,有杜鹃花,有桃花,还有嫩绿的青草,美丽极了!

夏天的时候,景色优美,以前毕业同学植的小树,现在都长成挺拔的参天大树,我们在树荫下玩耍、游戏,可热闹了!

秋天的时候,微风习习,金黄的树叶从高高的树上飘落下来,有的同学把各种各样的树叶捡起来做标本;有的同学捡起来做书签,还有的同学用它来做一幅美丽的画,可真有趣呀!

冬天的时候,下起来了鹅毛大雪,同学们都戴着帽子、围着围巾,出来堆雪人、打雪仗,雪地里传来了一片欢声笑语。

看到第一个老师给我们上课,看到许多许多同学专心地听课,我就迫不及待地暗地里叫好。

当歌咏比赛的时候,同学们都大胆地站在台上,一展歌喉,美妙的歌声就从他们的小嘴里飘出来,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之中。

下课的时候,铃铛叮铃铃、叮铃铃得响着,同学们都象箭一样得冲向操场,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比赛跳绳,还有的在玩各种各样的游戏。

校园里充满了欢笑,也充满了同学们的友情;校园里充满了朗朗的读书声,也充满了老师对同学们的爱。

我喜欢我的校园,你喜欢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礼让行人作文 一件什么的事作文400字 开学500字作文 公开课作文300字 未来的科技作文 计划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提纲 我爱祖国300字作文 2018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超能力 作文 友情作文结尾 爱我中华作文开头 天气变冷了作文 关于甘蔗的作文 我爱地球作文 写作文我的老师 游灵栖洞作文 榜样的力量作文 17高考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300字作文 初遇作文600字初一新生 学习滑板作文 六年级小学英语作文 又见作文600字 守护作文800字 作文印记 追逐梦想作文 升入初中的感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150字 猫的特点作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