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制作

泡豆_小制作300字

2020-01-18 10:15:01
相关推荐

听老师说,不论是黄豆还是绿豆都会发芽。我想做个试验。

有一天,我回到家中,到厨房找了一些淡黄色的黄豆,我看着黄豆比米粒大了两倍。为了进一步的实验我找了一个杯子,里面倒了大约100毫升的水。然后,我把黄豆放到装100毫升水的杯子中。我看到黄豆你拥我挤的抢着喝水的娃娃一样。这时,我看见黄豆上长了皱纹。

接下来的几天,豆子变大了许多,好像鼓着全身的力气,颜色也有些变淡了。我又仔细的看了看,它的芽儿使劲的向外钻,她的衣服都快撑破了,我想快要发芽了吧。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惊喜的发现豆子已经发芽了。这些芽千姿百态的。有的歪着脖子,像是在说悄悄话;有的身子扭到一边,像是一根绳子;有的直挺挺的伸着,好像在唱歌;更可爱的要数那颗把自己的黄衣服脱的光秃秃的,怪不好意思的把自己藏在身子底下。

原来,生豆芽要有适宜的温度和湿度,还要避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最尊敬的人800字作文 我终于战胜了什么作文600字 童年趣事450字满分作文 作文我最好的朋友 家人团圆的作文 高中常考作文 有关窗外的作文 过独木桥作文 写人的作文六百字 世界真奇妙作文 自我介绍500字作文男 学校操场作文 高考作文常用素材 作文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我和手机作文 看图写话体育活动作文 学校趣事作文 第一次剪纸作文 我的观察作文300字 家规英语作文带翻译 小学作文旁批 同桌摸下的作文1000字 考研英语作文一般能拿多少分 我的爱好作文结尾 优秀作文400字可抄免费 奉献的作文素材 童年趣事作文1000字 扬帆起航作文500字 食品作文 往事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