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写人作文500字

外婆 我爱你!_我的外婆作文500字

2020-01-19 08:15:01
相关推荐

站在岁月的岸上,看时光的流逝,不知不觉我已经十一岁了。

小时候,最爱我的就是外婆了。是外婆一直用爱编织着我金色的童年。外婆,我爱您矮矮的个子,圆圆的脸。我爱您短短的头发,大大的眼睛。我生病时您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我不开心时你总是想方设法逗我……

还记得上次吗?那是寒假的时候,我要到您家玩,您赶紧备好饭菜等我们。我一下车,就奔向院子,爬上窗外的那棵梅花枝玩,还把梅花全打掉了。您指着我的脑袋瓜,笑着说:“你呀,真是个调皮鬼!”

吃过晚饭,我和约好的朋友一起打雪仗,回来时衣服全湿了。我冷得发抖,您赶紧去给我暖被窝。暖好之后让我进去暖和暖和。可我还是很冷,您就把我冰凉了的手塞进您的胳膊里,冻僵了的叫夹进你的腿里。我顿时感觉暖和多了,可您……我的心轻轻颤动了一下,有一种要流泪的感觉。

我透过窗户,看到那棵梅花枝上又开了一朵小梅花,它小巧玲珑而纯洁无暇,发着耀眼的银光。我打开窗户,一股香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爱意,这种爱在我的身体里流动着,让我的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

关上窗户,您已经睡着了,可您还不忘为我暖手,暖脚。我的泪水终于止不住了,一滴一滴落在您慈祥的脸上……

外婆,是您用爱编织着我童年的梦。您就像那朵小小的梅花,用香气扑鼻的爱关心着我,照顾着我,让我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和幸福。我想对您说:我爱你,外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感谢相遇作文 书籍的作文 描写闺蜜的作文 砥砺奋进作文 关于草原的作文 唯分数论作文 那一刻我懂了作文 特别的微笑作文 有关记忆的作文 消防知识作文800字 雅思大作文要求多少字 敬廉崇洁作文 初一上册作文第一单元 反对校园暴力作文 大胃王作文 三年级作文写我的妹妹 发现你的美作文 我与书有个约定作文 我家的吊兰作文 种蒜苗的作文 动物作文300字四年级 春雨作文150字 体育节作文400字 捏鸡蛋作文400字 奇葩小学生作文 这样的人让我佩服作文600字 写感恩的作文400字 长大 作文 介绍美食的作文500字 我喜欢吃的水果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