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理想作文

我的律师梦_关于理想作文800字

2020-01-19 16:15:01
相关推荐

一个人可以一无所有,但是不能没有梦。——题记

梦,我的梦,中国梦!每个人的心中肯定都有一个五彩缤纷的中国梦,我也不例外。

小时候,我的梦想是做一位漂亮可爱的公主,穿着一身高贵而又华丽的礼服,戴着漂亮的头饰,蹬着闪闪的高跟鞋,吃着精致的西点,品尝着垂涎欲滴的美味佳肴。那时过得心满意足,打扮得漂漂亮亮,就是我儿时简单而又美好的梦想。

渐渐地,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界的开阔,思想的成熟,我的梦想在悄然无息地改变了。班上同学遇到了什么矛盾和解决不了的事情都来找我解决,因为我为人公平公正。也许就是那时起,当律师这一梦想的种子已悄然滋生。

在我的心目中,律师不但是正义的化身,而且是能够运用丰富的法律知识来解决一切边缘问题。最重要的是能手握正义之剑来维护法律的尊严,使人民幸福。这份理解坚定了我的梦想。

如今,虽然我们国家繁荣富强,日益昌盛了,但是血腥暴力等词汇却渐入人们的眼球。特别是现在做坏事、犯罪的人是越来越多了,犯罪的机率也是越来越高了。打开电脑,映入眼帘的是“XX一家被杀”的新闻,打开电视,“一位摆摊小贩无故被城管殴打”的新闻。看到和听到这些,我不禁义愤填膺,我多么想替那些弱者伸张正义呀!多么想让那些施暴者上一堂法律课,普及一些最基本的法律知识呀!又有多少次在梦中见到XX城市呈现出一片文明、祥和的气氛,听到的是“请,您好......”,而不再是叫嚣浮躁的“我爸是李刚”......也就是在那时起,当律师的梦想已经深深地在我心中扎根。

国无梦则不强,人无梦则无望。中国梦传承的精神就是让人民幸福,而我的律师梦也是让人民幸福。我深深地知道只有自己的梦想实现了,中国的梦才能实现,每个人的梦聚集在一起就会形成一个强大的中国梦。而我的律师梦就是中国梦中一朵娇艳的玫瑰。

中国梦,就是我的律师梦;我的律师梦,就是中国梦。为了这一梦想,我必须脚踏实地地学习,不但课堂上多一份专注,课后多一份努力,作业多一份认真,而且要博学多识,还要多角度思考问题。

为了这个梦,我的梦,中国梦!努力,加油吧!我坚信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政治清明、社会和谐、国泰民安、繁荣富强。我深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书的作文结尾 家务事作文300字 写环保的作文300字 如何写介绍自己的作文 快乐的新年作文 父爱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小学三年级童话故事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450 设立一个节日作文 英语图表分析作文 东方作文怎么样 消息的作文 关于家庭趣事的作文 分享爱作文 描写绿萝的作文600字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我是一只狼作文 五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 小学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最苦与最乐作文500字 如何保持健康英语作文150字 感恩老师的英语作文 创新作文300字 感恩妈妈400字作文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200字 我助人为乐的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雷锋作文400字 介绍南瓜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猫作文 2019高考语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