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续写作文

《乌鸦喝水》之后_小学生续写作文400字

2020-01-20 04:00:01
相关推荐

自从乌鸦用衔石子的办法喝到小瓶口的水后,这个方法很快就传开了。森林国王听到消息,还特意授予乌鸦“优秀智者”的称号呢。

有一次,乌鸦飞了好远的路,饥渴难耐。这时它来到了一片森林中,松鼠告诉它不远处有一口水井,里面有甘甜的井水,乌鸦听了后立即飞到了井边,它站在井口往下瞧了瞧,心想:这么深,怎么能喝到水呢?乌鸦左思右想,它往四周看了看,“对了,我是智者啊,我可以用我的专利方法嘛!”说干就干,乌鸦开始往井里一颗一颗地扔石子,过了好久,井里的水也不见往上涨。此时此刻,乌鸦已经筋疲力尽了。

这时小猴子来打水了,乌鸦刚想说什么,只见小猴子拿着一个拴着绳子的桶,扑通一声朝井里扔,不一会i满满一桶的水就上来了,猴子请乌鸦喝水。乌鸦大口大口地喝着水,喝饱后就和小猴子坐在一起聊天。乌鸦说:“我以前用衔石子的办法可以喝到水,可为什么现在不行了呢?“小猴子笑着说:“当然不行了,井那么深,你得往里填多少石子儿啊?”乌鸦听了恍然大悟。

是呀,不是每个办法都可以适用任何情况的,因而我们要懂得因时因地制宜!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01-16 12:26咚里个咚xmy[湖南省网友]IP:737805369
    小学生文字流露出了对生活独特感悟让人不禁为他们纯真喝彩。
    顶4踩0
  2. 2021-10-15 13:18宁静致远天道酬勤[内蒙古网友]IP:762653405
    @自行还行阅读这篇作文仿佛回到了童年光感受到了那份天真无邪美好。
    顶1踩0
  3. 2020-07-14 14:09自行还行[陕西省网友]IP:1860493237
    这篇续写作文有着令人感动情节小学生想象力真是令人羡慕!
    顶44踩0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秋天的作文叙事 家庭风暴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800字 作文那只手 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 令我陶醉作文 我学会了下棋作文 女人作文 黄瓜作文300字 父亲节英语作文80词 以后的生活作文 黄瓜炒鸡蛋作文 作文写作网课 观察落叶作文 与书相遇作文 龟兔赛跑的作文 英语作文20词左右 如何管理好班级作文 插叙作文800字 感动的事作文350字 妈妈真能干作文 珍惜时间400字作文 以蜕变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留心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圣诞礼物作文 习爷爷我想对您说作文 相伴话题作文 绿水青山的作文 遇见春天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