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八年级作文(初二)

关于成长的作文800字

2020-01-20 01:15:01
相关推荐

在小学六年级时我班转来了一名新生,叫王浩辰。和他相处一个星期后我渐渐发现他是上天赐给我的一位朋友,他不仅学习好,而且十分平易近人。于是我便有了想和他交朋友的念头。而在那天下午,我也获得了机会。

下午放学后老师规定让我们小组的人打扫卫生,并安排我和王浩辰去倒垃圾。途中几次我都想和他搭讪,但总是欲言又止。到了操场正中央时他对我大喊道:“嘿,快看!那有一个瓶子。”一个瓶子有什么好看的?但他却一溜烟的跑了过去把个瓶子拿了过来—原来是海飞丝的洗发露

“哥们,这上面写着什么?”王浩辰指了指封面说到。

“letmesee,这上面写的是:秀发去无踪,头屑更出众。”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却已经笑趴在地上—原来是我把“秀发”和“头屑”说反了。我也觉得好笑,便哈哈大笑起来。

一路上他还问了我许多问题,看得出来,他十分想和我交朋友,而这也是我所想的。于是我们在一起有说有笑,渐渐成了一对好哥们。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班上的同学见了我个个都说一句话:“秀发去无踪,头屑更出众。”我正纳闷怎么回事,王浩辰过来告诉我说他把昨天发生的事发到他的微博上了。便也告诉我以后会发更多关于我的事。我在班上一炮当红,成了班上的开心果。然而谁也不会想到,我们这一对好哥们也会“反目成仇”。

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试开始了。语文和数学我都考得很好,但在考英语时我却怎么也想不起来“红色”这个单词怎么拼了。眼看就要下考了,我焦急万分,于是我便不由自主的翻开书找“red”。在我得意无人发现时却发现王好陈永失望的眼神看着我,我十分害怕。告诉他不要把今天发生的事说出去,他答应了。

果不其然,他的博客上再也没有提到我,而其他人都说我们反目成仇,我真担心他会说出来。

第四天下午,他的博客更新了:听某人说我和高反目成仇了,喂喂,真是唯恐天下不乱!我这几天回老家了,没和他住在一个院子,等我回来了大家再听开心果的故事吧!我的心头突然涌起一段复杂的感情,我给他打了电话,告诉他我看了他的微博了…他对我说:“高子健,我再发现你作弊后你过来告诉我叫我不要说出去,这让我十分难过,我本以为你是来向我承认错误的。我希望你以后不要作弊了。你放心,我们还是好哥们!”

我泪流满面,一时间竟说不出话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新材料作文的审题立意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实干的作文 坚持其实并不难作文 三年级关于声音的作文 描写梅花品质的作文 人生路作文 有趣作文500字 写一个人的作文500字 作文网小学 书法考级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100字 关于滕王阁的作文 英语二作文题目 我为何而活作文 学弹钢琴作文 关于接受的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40个词的英语作文 作文爱国 义卖活动作文500 酸辣粉的作文 作文生命的意义 沙漠游玩作文 写景的作文250字左右 八年级下册英语作文带翻译 高中作文审题立意训练 我是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 长城的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