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梦想的作文

圆梦

2020-01-22 10:00:01
相关推荐

我有梦想,大家也有梦想,爸爸、妈妈的梦想到底是什么?为了照顾我们,这些梦想可能可能破灭了,也有可能已经实现了,但是也有可能快实现了。

爸爸他希望每天都过的自由自在,不要被老板一直盯着,我可以想像他的工作压力有多大。他还想要每天早上去晨跑,跑完后去吃虱目鱼粥,下午去喝咖啡或逛书店,晚上再陪​​我们看电视,但是他知道想要拥有这样的生活,除非退休后才有可能可以达成,所以他的梦想就是早点退休。

至于妈妈,她想要早上去买花,把花插在家里每个房间,满室馨香。中午和爸爸一起去吃饭,下午就回家把早上买的花种子,来到花园种一种。然后再去骑脚踏车或跑步,顺便做一点点家事。妈妈也希望自己的日子悠闲,不要被烦人的工作困扰。

他们的梦想并不奢侈,也没有太贪心。我看着他们平日为家人的默默付出,深深的觉得老天爷可以给他们更多的眷顾。

或许,也可以靠我的努力,帮他们圆梦,爸妈!儿子让你们依赖,好不好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春节的作文开头 英语作文30词 写可乐鸡翅的作文 什么样的她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作文打屁股 的那一刻作文600字初中 奇怪的梦作文400字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400 乡村作文700字 论网络游戏作文 科技创新作文800字高中 说说我的性格作文 关于秋天的五百字作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400字 我心雀跃作文600字 有关志愿者的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开头初中 拒绝早恋600字作文 尝试500字作文 零分作文 写一处景物的作文450字 第一次挨打作文500字 我懂得了作文500字 抒情作文评语 我的爱好的作文 考试考砸了的作文 打女朋友的屁股作文 生活需要微笑600字作文 成长的烦恼35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