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我的妈妈作文

亲爱的妈妈_写人作文300字

2020-01-24 01:00:01
相关推荐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的耳边又响起了那熟悉的旋律。是啊,母爱的力量是伟大的。

我的妈妈她是齐肩短发,大大的眼睛,嘴巴总是挂着甜美的微笑这就是我的妈妈。她为人特别的好也特别善良。记得有一次,我们在路上看到了一位要饭的奶奶,我和妈妈的心都非常的可怜那位奶奶,我把我好不容易攒了三个月的零花钱给了这位可怜的奶奶,妈妈也拿出了她近七天的工资给了老奶奶,那位奶奶不断地对我们说“祝你们发大财,考试满分,全家幸福健康快乐!”直到我们走远了。回到家中,我想着那件事不禁嚎啕大哭。妈妈过来问我怎么了我便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我希望你长大后做个大好人,只要遇到需要帮助的人就请你伸出援助之手,好吗?”我点了点头。

你们看,我的妈妈是不是算五星级妈妈?此时的我真一边哭一边写着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2-13 22:07鉴水乌篷[天津市网友]IP:3409495609
    作者真的用心描绘了妈妈的形象,读完让人感动。
    顶0踩0
  2. 2020-10-17 14:06萧然如梦[四川省网友]IP:3407279022
    这篇作文真动人,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妈妈。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西游记后传作文 时事新闻作文 秋天作文600字写景 英文作文题目 桂林山水作文结尾 假如我有一个亿作文 蝴蝶兰作文500字 写作文6要素 有趣的数学老师作文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 真的很不错作文300字 骑自行车的作文300字 读后感作文450字 以跑步为话题的作文 爱跳广场舞的奶奶作文 阅读促我成长作文 描写安徽的作文 他怎么了的作文500字 中考作文分数 如何提高英语口语英语作文 感恩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变成孙悟空的作文 含羞草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谅解了他作文 东方作文 父爱作文100 神奇的大自然作文400字 童年读书作文 春游灵山大佛作文 快乐的一天三年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