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我的妈妈作文

妈妈我爱你_写人作文600字

2020-01-25 08:45:01
相关推荐

人生在世,什么最宝贵?金钱?不是。力量?错!是母爱。每一个伟人后面都有一个伟大的母亲,感谢上苍,我们虽然不是伟人,但同样拥有伟大的母爱。在这里,我要大喊一声,妈妈我爱你!

我的妈妈是一位平凡而又普通的妈妈,她是江门农科所的一名农艺师。她个子不高不矮,身材不胖不瘦,在外表上几乎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走在人群里很不容易分辨出来。

妈妈在工作上很要强。为了搞好一项农业科研试验,她经常在大雨天跑到乡下去采土样,白天在单位里紧张地记录各种数据,晚上回到家里还要计算到深夜。去年,妈妈写的论文发表在《广东农业科学》杂志上,为单位争了光。

妈妈的工作环境很艰苦。我们家是从内蒙古搬来的,一直习惯凉爽。广东的夏天特别闷热,我们在教室里上课有风扇吹大家还是热的受不了。妈妈在田地里作试验,没有风扇,更没有空调,只是头戴一顶草帽。一天工作下来,她满身汗水,衣服都湿透了。我时常自己责备自己,妈妈工作这么辛苦,而我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却没有努力学习,真的是很不应该。

妈妈对我的学习非常关心。她不管在单位加班回来有多晚,有多劳累,都要把我的作业一项一项检查完才去休息。我喜欢画画,妈妈帮我在江门日报社报了美术学习班,每到周六日,妈妈就放弃休息陪我到江门日报社学画画。

妈妈总是很严肃,板着脸,轻易不笑。爸爸老是取笑她,说是有人欠了她的钱没有还。可每当我考出好成绩或者拿回奖状的时候,妈妈的脸上总是露出开心的笑容。记得广州办亚运会时,我画的画《跑步我第一》获得了粤港澳青少年迎亚运美术比赛优秀奖,妈妈好几天都拿着我的奖状傻笑个不停。

妈妈我爱你!我一定要象你一样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我要拿回更多的好成绩,让您的脸上露出更多的笑容,报答您对我的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新材料作文的审题立意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实干的作文 坚持其实并不难作文 三年级关于声音的作文 描写梅花品质的作文 人生路作文 有趣作文500字 写一个人的作文500字 作文网小学 书法考级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100字 关于滕王阁的作文 英语二作文题目 我为何而活作文 学弹钢琴作文 关于接受的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40个词的英语作文 作文爱国 义卖活动作文500 酸辣粉的作文 作文生命的意义 沙漠游玩作文 写景的作文250字左右 八年级下册英语作文带翻译 高中作文审题立意训练 我是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 长城的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