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我的妈妈作文

我最亲爱的妈妈作文300字

2020-01-25 19:00:01
相关推荐

我的妈妈每天要做好多的事情,洗衣服、做饭、拖地、接送我上学、辅导我学习。妈妈非常辛苦,整日为我操劳,有人说妈妈的爱如海、如山。我却认为我妈妈对我的爱比海妖深比山要高!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发烧40来度,这下给妈妈急坏了,忙着拿冰给我降温,又用湿毛巾给我擦全身,一会功夫累的满头大汗,但是她毫无倦意,并且还不断的问我,孩子你是不是很难受,是不是很冷,是不是........,看着妈妈着急的样子,我真想快点退烧病好好,让妈妈上床躺一会,歇一会!后来我的病好了,我对妈妈说你是世界上最漂亮最好的妈妈!就是一个这样一个平凡的妈妈给我带来了不平凡的爱,我要对妈妈大声的说,妈妈!儿子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我最亲爱的妈妈!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