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我的妈妈作文

谎言_写事作文500字

2020-01-25 19:00:01
相关推荐

从我很小的时候起,妈妈就开始为我装扮圣诞老人。那时的我年龄太小,太天真幼稚,我一直坚信这个世界上就是有圣诞老人,否则我怎么会年年在圣诞节收到我想要的礼物呢?

可是随着我一天天长大,我渐渐明白了,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圣诞老人。所谓的圣诞老人其实都是自己的妈妈偷偷装扮的,这是在一节品德社会课上老师亲口告诉我们的,绝对没错!

记得那天在上完圣诞老人那节课的放学路上,我生气地想:今天晚上一定要拆穿妈妈的阴谋,以前我问她世界上有没有圣诞老人,她总是十分坚定地说“有!”撒谎从不眨眼,还天天教育我做人要诚实,哼!

晚上,妈妈下班一进门,我就冲上前对妈妈嚷道:“妈妈是个大骗子,老师今天上课讲了,根本就没有圣诞老人,你一直说有,你还告诉我要诚实,可你一直撒谎,你不是个好妈妈!”说完我就哭了。

妈妈惊讶地站在那里,愣住了,然后她拉住还在生气的我的手说:“宝贝儿,圣诞老人的确是妈妈装的,但妈妈不是故意欺骗你,妈妈只想满足你的心愿,给你个惊喜,难道你每年收到礼物时不高兴吗?”

我发现妈妈说这番话时眼里含着泪花。我知道我错了,我没有体会到妈妈的良苦用心。我急忙对妈妈说:“妈妈,我错了,我永远相信世界上有圣诞老人!”

虽说妈妈一直在撒谎,但这却是一个美丽的谎言。正是这个美丽的谎言,给了我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也将给我的人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国歌的作文 初三语文作文800字 花作文500字 青岛景色作文 使我快乐的一件事作文 成功的作文400字 一次难忘的家长会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 有关选择的作文素材 二年级短作文 中考英语作文多少分 鼓浪屿的作文300字 春天写景作文 初一期中考试语文作文 关于旅游的作文800字 诚信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读水浒传有感600字作文 台儿庄古城作文300字 描写布达拉宫的作文 小事不小作文开头 保护环境的作文四百字 全国卷二语文作文 干农活作文400字 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回味的作文 我的家风作文500字 我的学校作文700字 五年级作文漫画老师 绿水青山图作文 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