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记叙文

高中秋季运动会作文900字

2020-01-26 23:00:01
相关推荐

“挥洒激情,挑战自我。奋力拼搏,扬我班风。”口中喊出响亮的口号,同时将运动梦想放飞于空中,它伴着蓝天白云见证着我们的梦想,并预示着我们的成功。

挑战梦想无时无刻不伴在身旁。

竞赛时,梦在脚下。微风轻轻吹过,吹拂着脸庞,一丝清爽凉在心头,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整装待发。她是其中的一个。200米决赛快开始了,她坐在起点后的凳子上,心中空空如也,浮在心头也就是“GoForIt!(加油)”这时好像周围寂静,没有一个人。“这不光是为了自己,还为了班级的荣誉,一定要加油!!”他的心像兔子一样怦怦直跳,不断给自己打气,尽量使沸腾的心平静下来。“预备……”裁判的声音唤回了她的思绪。“砰”的一声,她的脚像射出去的箭一样奔出去,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儿。场上的加油声盖过了她怦怦的心跳,她逐渐的超越一个、两个、三个……她处于领先的位置。这时,班上传来了加油呐喊声,她知道,这时背负着班级荣誉的人是她,于是,她一口气冲到终点。她赢了,她获得了挑战自己的权利。

田赛时,梦在沙上。他是一个粗心的人,做事总是马马虎虎。他的粗心差点害了他,害得他差点取消比赛资格。他兴冲冲的跳完急性跳远预赛就跑回寝室,大家怎么找也找不到他。大家都为他着急。不过还是有人给他打了一个电话,他才急急忙忙赶来,不过他错过了决赛第一跳,他只有仅仅两次机会了。他激动的心变得紧张起来,他向前奔跑,用左脚用力一蹬,双脚离地弹进了沙坑。可能是因为紧张,成绩不是很理想,才3米75。他并不灰心,静静地等待着最后一次机会……终于,又该他了,大家心头的石头悬了起来。经过刚才的教训,他熟悉了很多。他试好步点,向前冲去,他带着大家的梦想飞奔出去,又是轻轻一蹬,又是双脚离地,又是跳进沙坑,不过成绩却好了不少,3米87,可惜的是第一名是3米90。可大家相信,他要不是晚来错过了第一跳,会跳得更远更好,他是我们心中的第一。

其实,她就是我,虽然200米不算长,但我感触很深,因为这不是挑战对手,而是挑战自我,挑战自己的极限。而他也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去奋斗,力求做到最好。

“OneWorld,OneDream(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是2015年奥运会的口号,它表达了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共有美好家园,同享文明成果,携手共创未来的崇高理想,表达了13亿中国人民为建立一个美好而和平的世界做出贡献的心声。而我们喊出自己的口号,也是为了挑战自己,追寻梦想。

也许下一次的我们不光要挑战梦想,还要奋力拼搏,成为运动会上光彩夺目的亮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