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状物作文

风筝与线_初中作文600字

2020-01-27 18:45:01
相关推荐

每个人都渴望自由,就连小鸟都渴望在湛蓝的天空下自由的飞翔,无拘无束,自由自在,渴望追求!

题记

光阴似箭,父母失去了脸上的润泽,换来了儿女的成长和独立。父母充满爱意的叮咛,在有些儿女眼里却成了犯人的唠叨,幸福的家就出现了不和谐的音符!

自从进入初中以来,我们开始变得自信、美丽,但同时也出现了一些不良状况。比方说:自己渴望独立却摆脱不了困惑;渴望得到自由,却摆脱不了父母的管束;整天对父母对的唠叨不耐烦,却看不出那是对我们浓浓的爱。那我们如何对待父母,去体谅他们呢?

我们可曾想过,我们和风筝一样呢?有些同学可能有过放风筝的经历:当你把风筝方向天空时,你也希望紧紧抓住绳子,生怕风筝被风吹走,你也希望在放风筝时,风不要太大,生怕绳子会被风吹断,导致风筝从你手中逃脱,最终坠落到你不知道的角落里,是否受到伤害,你也希望

父母也是这样,当你像风筝一样翱翔在天空中时,你可知道,父母无时无刻不在担心着你,竭尽全力让你飞的更高更远但不受一点伤害。可是你是否正在全力地将这种爱抛弃呢?你是认为父母爱的话语是无尽的唠叨呢?

从我们咿呀学语到我们长大成人,父母无时无刻的陪在我们身边,在我们的身上花费了多少心血,又倾注了多少爱,这些你珍惜过吗?当我们有了高兴事,当你成功时,看到的是亲人赞许的目光,当你遇到困惑时,看到的是亲人耐心的开导,当你伤心流泪时,听到的是亲人温馨的话语

所以,我们的成长都离不开父母,每一步都浸透着父母的心血和汗水,我希望我们能够像风筝一样,时刻的给予父母心灵上的慰藉,给他们一个爱的港湾,成就一个不离不弃,温馨和谐的家园风筝与线不离不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考语文作文 我的担当作文 学游泳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远去的背影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500字 红军长征作文500字 白城沙滩作文 有的作文 春节遐想作文 我和父母之间作文600字 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人物描写作文100 最美的人作文450字 秋天的快乐三年级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500字 我与手机作文600字 书信文化作文 关于革命英雄的作文 写秋天作文题目 走出我的小天地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 关于春天的作文一百字 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 河南家乡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多肉的作文 传承诗词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