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芭比公主

2020-01-27 14:00:01
相关推荐

从前,有一个十分美丽、聪明的女孩,叫芭比公主。她十分骄傲。有很多王子向她求婚,但她不是挑别人的毛病就是考别人稀奇古怪的问题。有一天来了一位长得十分俊俏的国王,芭比公主挑不出国王的毛病就考他问题。

芭比公主傲慢的问:"太阳一天要跑多少米?“国王不假思索的说:”如果你和太阳一起出来然后和太阳一起落山你就知道了。"芭比公主听见国王这么回答心里很不服气,她想;反正我又没说要考几个问题,我就多考几个顺便捉弄捉弄他。于是芭比公主说:你先在这里等一下."还没等国王说话就跑了出去。

在芭比公主出去的这段时间国王问了公主的母后公主有什么特征。王后告诉国王芭比公主左手的无名指上有一颗红痣。公主折是派人去找了九十九个与她长相相同的姑娘。让国王在一百个姑娘中找出她。国王一直看她们左手的无名指,他找啊找终于找到了。芭比公主惊讶万分。心里佩服起这位国王,不禁起了爱慕之心。

当天就举行了隆重而盛大的婚礼,从此国王与芭比公主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