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状物作文

松树_写物的作文800字

2020-01-28 03:45:02
相关推荐

我喜欢结着脆甜果实的苹果树,还喜欢结着甜甜果实的石榴树,我还喜欢傲然开放的梅花。但是,我更喜欢松树那种物价得品质。

在我老家种小麦的地旁边,有十几颗松林,那里的环境非常的清新,人们都经常去那里休息,避暑,和玩耍。有一次我听同学说那里很好玩,我就就让妈妈陪我去那片松林里玩。

我们步行到了那里,我看到了松树上没有果实,我就问妈妈:“妈,这十几棵高大茂盛的树上怎么没有果实呢?”妈妈说:“你去找找,说不定就能找出来的果实了。”我扒开了绿绿的叶子,才知道树上结满了松果,那些松果,简直就像是一个小小的娃娃。它的果实不像柿子、石榴、苹果那样,把火红鲜嫩的果实高高地挂在枝头,使人一见就口水直流三千尺。而它的果实也是高高的挂在枝头上,只是它用自己茂盛翠绿的叶子,把松果给遮住了,必须把叶子掀开才能看见它的果实。

在暑假里,我和妈妈坐着公交车,去市里买衣服,回来时下了一场大雨,我们就在车站旁边的松树下遮了一会儿雨。

在暑假时,我去村里玉米地里玩,看见了一些拿着玉米收割机的老农民,正在松树林里休息呢!

在冰天雪地的冬天,松树站在僵硬的土地上,别的树木大都已经枯萎了,只有松树生长的那么茂盛,那么坚强。就像那在守卫边防的战士,不论风吹雨打,它都不会低头。

松树长在地上,不论是遇到怎样的艰难,它都会不顾及自己的悲痛,为他人去默默奉献。在寒冷的冬天,有一些人走在大马路上,顶着漫天雪花。他们只要是遇见松树,就可以去它茂盛的叶子下闭雪。

烈日炎炎的夏天,松树站在炎热的阳光下纹丝不动。而有些树木的叶子,早已枯萎了。但是,唯独松树的叶子非常的茂盛,峰峦叠翠。它不怕夏天的炎热。

寒风刺骨、大雪飘飘的冬天,松树仍然站在原来的土地上,它不屈向上,坚强的站在那里。而大部分树木早已剩下了一个光秃秃的树干了。但是松树的叶子苍翠欲滴。

松树的用处很多,就说它身上的树胶吧!可以用来粘东西,把粉碎的文件粘在一起,这样就可以重新使用了。

松树上的松果,还可以为小松鼠们解饿,解除它们身上的饥饿,让它们好好的过着它们快乐的日子。

松树还可以为我们解除烦恼,在我们烦恼的时候,看见它那逗人的叶子,就像一个个绿色的翅膀,真是好玩极了!

我们应该向松树学习,学习它那坚强、为他人默默奉献、不炫耀的品质,这些品质使我受用不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考语文作文 我的担当作文 学游泳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远去的背影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500字 红军长征作文500字 白城沙滩作文 有的作文 春节遐想作文 我和父母之间作文600字 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人物描写作文100 最美的人作文450字 秋天的快乐三年级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500字 我与手机作文600字 书信文化作文 关于革命英雄的作文 写秋天作文题目 走出我的小天地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 关于春天的作文一百字 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 河南家乡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多肉的作文 传承诗词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