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状物作文

那扇“窗”_优秀状物作文900字

2020-01-28 23:15:01
相关推荐

我总会在春夏秋冬看几眼窗户。不,也许是看窗户外的景色。

春天。当我还在睡蒙时候,窗户外的小鸟叫醒了我,看来窗户叫来的小鸟。我打开窗户,闻一闻春天的气息。窗户上的水蒸气画出了笑脸。那或许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每到春天,窗户上就像种了种子一样,有许多植物爬上来,一番春天景色,让我很欣慰。难道春天喜欢窗户吗?

夏天。炎炎夏日,晒着。窗户偷走了阳光,带走了热。把屋里的被子晒的温温暖暖的。窗户似乎喜欢热,他让熏熏的风打开自己的心。顿时,房间里阳光四射,外面的蝉的歌声在房子里来回碰撞。每到夏天,窗户似乎有汗,在窗户都能摸到许多的水,那是什么?是泼出来的水,还是大自然送给它的吗?当夏天下起了雨,窗户就会唱歌,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可爱温柔的歌声,很动听。我很奇怪,难道窗户很喜欢夏天?

秋天。秋风绵绵,不,或许是秋雨绵绵。或许是秋风秋雨的结合,它们一起和窗户玩耍,把窗户玩的晕头转向。窗户有时拍了拍手,这是意识着玩的好开心吗?窗户以前的叶子朋友,都聚集在它的面前,它们有的已经黄了,有的黄里透绿,有的已经枯了……它们说:“我们要走了……”窗户又拍了拍手,看来是舍不得送别它们。也许窗户不喜欢秋天。他很久都没有打开自己的心了。

冬天。鹅毛般的雪下着,外面一切都是白的。窗户也许是想念那些大自然朋友,他又打开自己的心,让冬风冬雪冻着。冬天也许是心疼它,一会儿,雪不下了,太阳光芒微弱的照着大地。他心中的悲凉被太阳晒得无比温暖。我喜欢这个窗户,我更是心疼它,我关上了它的心,不让它永远的处于悲伤的地带。我不知道窗户喜不喜欢冬天,我只知道,冬天是带来悲凉的季节。

春天到了,春天走了,夏天来了,夏天走了……窗户就一直保持这样的情况,窗户会继续保持年轻吗?有一天,那个房间的窗户,永远消失在我的身边了。对,我搬家了。那个房子也没有拆。每到散步的时候,我就会来到那个房子,望瞭望我那个房间的窗户,那个窗户还是打开了他的心,接受的悲凉伤心的心理。

窗户是一种很普通的家具,但是它也有心,它的心有时受到悲凉,有时受到温暖,有时受到快乐,有时……已经没有有时了。

这个窗户,它老了。这个窗户陪伴了我五年,对,从四岁开始。离开了我三年。每当我来到那个房子的时候,都会望瞭望那个房间的窗户。这一天,这个窗户彻底的老了,木头和玻璃都已经破旧,我想,它的心一定没有旧。

这个窗户依然重复着往年的情况。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作文 背影作文400字 作文我的伙伴 写一篇关于动物的作文 温柔的眼神作文 家乡变美了作文300字 我会包饺子作文400字 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开头 难忘的考试作文500字 六年级语文封面作文 校庆的作文 我的作文教学革命 尊老爱幼作文600字 上大学的意义英语作文 写景类作文评语 全国消防日作文 未来的我们作文 可爱的熊猫作文300字 潮汕中秋作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作文 水的张力实验作文 好心办坏事的作文 厦门的作文 口头作文 猫的说明文作文 物质与精神作文800字 关于洪水的英语作文 关于顽强的作文 团结友爱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