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750字作文

父爱无言_感恩父爱作文750字

2020-01-29 18:30:01
相关推荐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恰逢我10周岁生日,我匆匆做完作业,催促妈妈给我买小狗作为我的生日礼物。可到了傍晚,妈妈还是“毫无动静”,我只好再次催妈妈“闪电行动”。这时,爸爸从书房里踱了出来说:“沛沛,养狗干什么?你以为养狗容易吗?吃、喝、拉、撒,很麻烦的,爸妈可没工夫去管它。”我不高兴地轻轻顶了一句:“妈妈答应给我买的,说话不算数!”爸爸一下子火了:“你怎么只想着你自己,你有没有考虑过小狗?没有饲养经验它马上会夭折的。***妈是答应给你买的,可你答应我们的学习要求有没有做到?我叫你顶嘴!我叫你顶嘴!”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爸爸走过来,把我拖进了厕所,锁上了门。“好好反省吧!”爸爸留下这句话就离开了,我捶着厕所门,呼喊着求救妈妈。

只听“嘭”的一声,我知道爸爸离开了,我“获救”了。大约过了两分钟,厕所门开了,我投进妈妈的怀里,委屈地说:“你是答应给我买的,又变卦了,难道你也怕爸爸?”“唉,可怜的孩子,妈妈是答应给你买的,可是小狗一来,照顾它的事不就落在你爸身上了?他最近工作不顺利,心烦,哪有时间管狗呢?”妈妈搂着我安慰说。吃完晚饭,我索然无味地爬上了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我一起床就发现床头有一个信封,映入眼帘的是爸爸那熟悉又公整的字体:沛沛,爸爸错了,我不该对你发火,请你原谅……落款:失信的爸爸。

读完信,我顿时有一种莫名的感动,我跑进妈妈的房间,妈妈看了看含泪的我,似乎明白了什么。她对我说:“你爸爸昨天回来我还没睡,他就问我伤着你没有。借打蚊子之际,把你的脖子仔仔细细地检查了3遍,才放心。他思考再三,还是打算写封信给你,一直写到天亮。现在,给你到花鸟市场买小狗去了。”我感到我太不懂事了。明知道父母很忙,还要他们买狗。我鼓起勇气,拨响了爸爸的手机。真正要道歉的不是爸爸,而是我自己。

从那以后,我一直珍藏着那封信,因为,父爱无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五年级上一单元作文 一次实验作文500字 事物两面性的作文素材 我是小导游作文 成功的作文500字 关于节日的作文500字 游海洋公园作文 描写手工的作文 七年级满分作文 英语作文小发明 写一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抽屁股眼作文 五年级作文500字 中秋节里的一件事作文 安全有关的作文 我的个性英语作文 做家务作文怎么写 作文我的妈妈500字左右 血防知识作文400字 坚持与放弃作文 春节感想作文 6年级第四单元作文 一路成长一路花香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午餐时间作文 采摘猕猴桃作文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三年级写景色作文 自行车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