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寒假作文

假日活动_小学生写事作文400字

2020-01-29 01:30:01
相关推荐

转眼间就到了2月15号。我和爸爸开始联系各位家长,这次小队员们都在家了。大家各自分配了工作。我爸爸负责制作展示牌和胸卡,单一丁妈妈负责拍照,顾宇轩妈妈负责把文件打包上传,沈乐汀妈妈负责购买100份绍兴晚报。买报是件很容易的事情,谁知沈乐汀妈妈去报刊亭买报,报刊亭也没有,他让我们去报社买,到了报社,就连报社也没得买,她只好请朋友帮忙加印了。幸好我们提早一天准备了,否则到16号就来不及了。

16号早上8点多,我们小组成员早早就来到火车站广场集中了。我发给每个小队员一张胸卡和20份晚报。我们就开始送晚报了。我拿着报纸向坐在石凳上的旅客走去,可惜,老抢我生意的顾宇轩又抢先一步把晚报送出去了。还有好多人不要我的报纸。其他队员都发完了,我还有8,9张剩着。我心里着急得不得了。这时,爸爸走过来安慰我说:“不要着急,嘴要甜,要面带微笑,每个人都问一问,一定能送出去的。”我照爸爸的方法去做,果然一会儿工夫就把晚报送完了。虽然得了倒数第一,我还是很高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四年级作文小猫 什么的爱作文600字 写种植物的作文 最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写老师的作文600 同学的肖像作文200字 你好初中作文600字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作文 幸福就在身边的作文 我的期待作文 从来不曾忘记作文 微笑着面对失败作文 关于灵山大佛的作文 改过自新的作文 越长大越孤单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200字 黄山奇石作文200字 小学作文秋天来了 身边的感动500字作文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400字 禁毒作文三年级 三年级作文唠叨的妈妈 英语作文广告模板 关于漫画的作文400字 英语作文议论文 小学生看图作文 学校跑步作文 去海边玩的作文300字 童话类作文 英文邮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