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750字作文

过大年_关于新年的作文750字

2020-01-29 18:30:01
相关推荐

过年前,妈妈说:“宝贝,2月4号要送奶奶回天津”,我听了之后,非常兴奋。到了2月3号,我们一家忙的不亦乐乎。爸爸在他的办公室收拾东西,妈妈和奶奶在家里忙着收拾东西,我就在一边写起了作业。

到了2月4号,我们一家凌晨4点就出发了,我们把妮可也带上。在路上从南到北,温度从零上12度到零下6度,看来北方还真冷,确实有不一样的风景。南方一路都是绿油油的,但过了江阴长江大桥以后,绿色开始少了,逐渐变得枯黄起来,我时不时的看到枯树,并且枯树上还有很多鸟窝,看着看着,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醒来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

啊,终于到天津了,姨奶到楼下来接我们,我忙说:“姨奶,新年好,我想死你们了!”姨奶说:“我也想你们。”

盼望已久的大年三十终于到来了,爸爸妈妈手忙脚乱的准备着年夜饭,我也不清闲,因为我要拿筷子、勺子,还有碗,我们边吃饭边看着春节联欢晚会。爸爸炒得菜太好吃了,我应该叫他大厨爸。

饭桌上有大虾、排骨汤、凉拌皮蛋、孜然羊肉,别提多好吃了。大厨爸真威风啊!听说爸爸年轻的时候还学过厨呢!怪不得这么好吃。

晚上12点到了,该放炮了,我和小姑姑没出去,因为我觉得应该在家里迎接2013年的到来,只听得外面鞭炮声此起彼伏,热闹极了,我在姨奶家迎来了2013年的到来。

在天津,我看到额如何制作糖葫芦,先用大铜锅把白砂糖加水熬成糖稀,然后在把串好的各种材料滚上糖稀晾干,就成美味好吃的糖葫芦。妈妈每天都给我买糖葫芦。尤其是山药口味的糖葫芦最好吃。

就这样,时间过的很快,我们要启程返回绍兴了,回来的路上经历了大雪大雾,妈妈车开的惊心动魄,一路车祸望过去,终于我们安全到达了绍兴,平安回到了家中。

每天早晨,早饭吃好就开始写作业,然后练琴,我的寒假基本上就是这样安排的。新年里,我过得很开心,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自己学习能够有更大的进步,练琴更加刻苦,争取能够有更长足的进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