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750字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_小学想象作文750字

2020-01-29 18:30:01
相关推荐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你会怎么做?

如果我只有三天光明,我会把它分成九部分:一天分为三部分,三天分为九部分。在第一天的第一部分,我要把我那温柔敦厚的妈妈,可爱的爸爸,情同手足的哥哥,讨人嫌的弟弟,聪明的妹妹……。记住我所有的亲人,让我在黑暗中不忘记自己的亲人,特别是父母:在第一天的第二部分,我和妈妈爸爸将要到“汤姆熊”游戏场里痛痛快快地玩一场游戏,要不以后玩不了了;在第一天的最后一部分,我要和父母去海边看浩瀚的海景,驾车再去市区四下游玩,在大连市内欣赏市内的夜景。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在第二天,第一部分(上午)我要去学校,最后一次看到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最后学习一次知识,最后一次听到老师的咛叮,也是最后一次和老师、同学在一起。我要记住老师那慈祥可亲的面容,我要记住老师讲课时的美妙生动的声音和一举一动身影。我要记住和同学一起快乐玩耍,努力学习,拼搏上进的情景。在下午,我要最后一次上电脑玩游戏,我要再一次痛痛快快地玩,还要与我亲爱的小记者老师和网友告别,在晚上,我要与爸爸妈妈打一场羽毛球,乒乓球。我还要去看最后一场电影。

在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我要在大自然中度过,我要带着妈妈爸爸去植物园走一走,尤其是森林动物园或棒槌岛那样美景,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从树枝叶的缝隙中射出的迷人有力又温馨的光芒,在七彩光的照绕下、在各种鸟儿的歌声中去感受大自然中极有生命力又美丽壮观的花、草、树、木,去亲近各种可爱嬉戏的小动物。去感受大自然带给我的无尽喜悦!我的最后一天上午就在这充满生机的林子里度过,因为我爱大自然。上午过完后,下午去图书馆看一看各种著名小说,读一读名人传记,再看一看漫画……一直到晚上,我坐床上,看着妈妈爸爸的照片,一直到光明的最后一刻……

在这光明的大门关闭的时候,我还有一大堆的事还没有做呢!我在这黑暗靠这三天的记忆来回忆,眼泪禁不住簌簌地掉下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国歌的作文 初三语文作文800字 花作文500字 青岛景色作文 使我快乐的一件事作文 成功的作文400字 一次难忘的家长会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 有关选择的作文素材 二年级短作文 中考英语作文多少分 鼓浪屿的作文300字 春天写景作文 初一期中考试语文作文 关于旅游的作文800字 诚信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读水浒传有感600字作文 台儿庄古城作文300字 描写布达拉宫的作文 小事不小作文开头 保护环境的作文四百字 全国卷二语文作文 干农活作文400字 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回味的作文 我的家风作文500字 我的学校作文700字 五年级作文漫画老师 绿水青山图作文 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