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750字作文

游世博会_小学写事作文750字

2020-01-29 23:30:01
相关推荐

8月7日一大早,当我还在迷迷糊糊的睡觉时,耳边听到了妈妈的呼叫声:“绮绮,快点起床。”我听了一咕噜的从床上爬起来,大叫一声:“啊!今天要去世博会了!”我连忙推醒了睡在旁边的姐姐,我们匆匆忙忙地坐在了去上海的大巴上。

大巴启动了,我和姐姐拉开了窗帘,欣赏着车窗外的风光,只见一排排地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从车窗外飞驰而过,使我的心情格外激动,上海我来了!世博我来了!!!

虽然天气炎热,骄阳似火,但仍然无法阻挡人们观看世博的热情,我们迈着大大的步子来到了7号门的入口,一眼便看到了大红色的中国馆,中国馆63米的绝对高度中,下部33米完全挑空,高高地屹立在人们的眼前,场面壮观,气势磅礴。人们顶着烈日,排起了长龙,我们也加入了其中,我们随着人流终于来到了馆内,走进里面,顿觉一阵凉爽,眼前一亮。我和姐姐妹妹们快步地来到了新疆馆,只见上面挂着许多的葡萄,绿的,紫的,下面放着巨大的水果,有哈密瓜,石榴,西瓜,芒果,看的我们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我们又来到了云南馆,看到了异域的民族风情,看到了天津的古城风景,我们快步地走着,心里想我要跑遍全中国!走出中国馆,我们来到了菲律宾馆,它是用图形拼凑而成的,让人很容易联想到“人手拼帖画”。还没进去,就听到一阵悦耳的声音,进去一看,原来她们是在跳舞,最有趣的是他们的乐器了,他们的口风琴是用竹管做的,吹着动听的音乐,她们又唱又跳,把我们带到了音乐的世界里。在“志愿者”的指点下,我们找到了沙特馆,那里排起了数千米的队伍,真的是人山人海,武警叔叔们把人群一块块的分开,防止引起踩踏事件,我们见了,顿时傻眼了,这么多的人,轮到我们要到什么时候呀?我们打起了退堂鼓,后来我们拍了几张照片留作纪念。

看过一个又一个展馆,让我感受到了各国的风土人情,让我了解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对我们小学生来说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校外课。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