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作文题目

照片里的故事_照片里的温暖四年级作文400字

2020-01-31 17:30:02
相关推荐

时间就像流水,日夜不停悄悄流过。我也是从一个爱哭的小男生,长成了一个懂得把眼泪珍藏在记事本里的男孩。

我翻开那本有些发黄的照片,我的思绪就开始滚动起来。每一张照片都讲述着每一件幸福的往事,关于我,还有我的童年。我的目光忽然停留在一张边缘有些发黄的照片上,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在这一张照片里,有一个穿着背心的小男孩,那就是我;在我后面的是我最亲爱的妈妈。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我们刚搬完新家,爸爸就匆匆忙忙地去拿相机了,说什么要和妈妈合影。那时我还小,我不知道拍照是什么意思,就好奇地问妈妈:“妈妈,什么是拍照啊?”妈妈听了,语重心长地说:作文Https://wWw。ZuoWen8。CoM/“拍照就是有一个相机的镜头对着你,然后再按一个神奇的按钮,就有一张照片出现在你眼前,这就叫拍照,”噢!我恍然大悟。语音刚落,爸爸就出现在我眼前,手里拿着一个东西,那就是相机。“来,乖儿子,和妈妈拍照了!”爸爸说道,我很听话,趟在妈妈的怀里,我不知不觉中摆出像帅哥一样的造型。妈妈紧紧地拥抱着我,只听“咔嚓”一声,这幸福的一刻定格住了。一张照片就像变魔术似得神不知鬼不觉的从相机底部滑了出来。太神奇了!我惊叹道!

照片是一个好的记录师,会把我们幸福的日子给记录下来,将来和别人一起分享照片里的故事。照片承载着父母无私的爱:也承载着我们对父母的无限深情。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