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说明文

我们与环境_关于环保的作文500字

2020-02-01 04:00:01
相关推荐

观山,看海,听雨,赏花......和大自然亲密接触,让我们心广神怡。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在美好的环境里。可是,只要大家稍稍留心就不难发现,人类的许多行为正破坏着我们的生活环境。

①排放污水:如,排放污水。这就严重污染了小河,江水,还有小溪的环境。导致了原本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溪变得浑浊不堪,江也变得脏兮兮的了。

②废气污染:不只是污水的污染,还有废气的污染,我认为这些污染中最严重的之一,就是废气,因为它不仅污染了空气。还在威胁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空气被污染了,当然人类吸进去的也不是新鲜的空气了,我希望以后大人们尽量减少废气的排放。

③砍伐树木:在我看来,砍伐树木是最严重的污染,因为砍树会影响生态平衡,还会引发洪水的袭击。所以,大家以后最好不要在砍树了。

说了这么多,我们的班级里就没有任何的小毛病吗?不,不是。比如:

①乱扔垃圾:班级里总是能看见几个乱扔垃圾的人,这些垃圾总是要让值日生去打扫干净。

②总是乱跑:在下课的时候,也可以看见几个在楼道追跑打闹的同学。因为这个也有好多同学摔伤了。

但是,我们就没有什么办法解决吗?也有,比如:

①少用水用电少制造没有用又污染环境的东西,多种树,不要乱捕捉小动物。

②如果在上课,每个人有垃圾的话就先把垃圾放在书桌里,下课再扔。还可以再制作一个班级公约,在制定一个相应的采取措施。

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爱护我们的环境,那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六年级我想对你说 餐桌旁的一家子作文 好朋友作文结尾 英语剪纸作文 中秋节作文400字 永远的朋友作文500字 什么是片段作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10篇 成长在路上作文800字 父爱的作文600字 冰激凌作文 春季预防传染病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的作文 环保作文1000字 白萝卜的作文 北京四合院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童话 最难忘的礼物英语作文 写借物喻人的作文 人生的作业作文 烤羊肉串的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500字 书香作文400字 运动会赛跑作文 我被妈妈感动了作文 世界变了作文600字 外貌特点作文 我家的电饭锅作文 假如我是云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