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周记

关于“双十一”的利与弊_议论文450字

2020-02-01 19:45:01
相关推荐

相信大家对“双十一”购物狂欢活动都耳熟能详。在尽情享受消费时打折带来的愉悦的同时,却也深知“折扣”里的套路深不可测。

明明知道“打折”是假的,为什么就是忍不住自己“买买买”的心情呢?

时境过迁,每年的“双十一”,总会有部分供应商推出一些惊爆人眼球的价格,当然了,就算是淘宝,不主导,那些供应商还是按捺不住销售量猛增的诱惑,所以每年的“双十一”依旧是轰轰烈烈。按照那些能量科技网络公司的话来说,就是:“双十一有个重要的弊端,在这段时间里动用的社会资源,需要用更多的资源为‘双十一’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全面的服务,还是社会人力资源的全面支持,都需要可能的满足消费者和供应商快速销售产品的需求。然而每年只有活动这期间十几天的高强度增加服务。而且还需要特别的保障,那么就会导致必须要增加这些社会服务资源,而且‘双十一’一旦过去,这些迅速膨胀的服务资源就会变得非常富裕,导致了社会资源的浪费。”

虽然“双十一”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甚至领导全世界的发展潮流,但对于我个人来说,总归是弊端大于利益的。比起这个,人们更关心的是价格,只要价格越低,人们买的越多,消费就越高,这些花去的钱买来的东西多半是用不着的,但是钱没了,只会让某些家庭承受不住,所以说,从微观的角度来看,“双十一”的活动是弊大于利的。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做一件家务事作文 生日快乐作文100字 崭新的生活作文500字 作文童话三百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600 时光匆匆的作文 推荐台灯的作文 坐飞机作文300字 五一劳动节作文100字 照片里的亲情作文 六年级作文第五单元 怎样提高写作文能力 高兴作文300字 春作文500字 个人与集体的作文 我眼中的月亮作文 立冬包饺子作文 母爱作文800字初中 作文开头好句 有关探索的作文 校报作文800字 小仓鼠的作文400字 什么样的军训作文 草原风景作文 我想变成孙悟空作文 校园里安静的角落作文 感动作文450 母爱高考满分作文 追光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