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状物作文

树的自述_六年级状物作文600字

2020-02-01 10:00:01
相关推荐

我是一棵树,有很多很多好朋友,一直幸福快乐地生活在茂密的森林里,没有烦恼。可是,好景不长……

有一天,我正和微风妹妹兴高采烈地聊着天,突然,一个面露凶色的人类闯了进来!那个人嘴里叼着烟斗,手里拿着一个电锯,一声不响地,快步走到我们树家族所敬爱的长老——树爷爷面前。一边用手抚摸着树爷爷,一边笑着大声说:“嗯,好树好树!哈哈哈哈,真是好树!一定能卖个好价钱!哈哈哈哈,卖了之后,这钱……我该怎么花呢?算了,不想这么多了,发财树们,我来了!哈哈哈哈……”

说着,就拿起电锯,砍向树爷爷,在“嗡……嗡……嗡”声中,树爷爷倒了下来。那一刻,我的心都要碎了:人类,你们怎么能这么残忍!马上,在树爷爷右边的那棵树,也就是我的姐姐,也倒下了。后来,我的好朋友——啄木鸟“彩虹”飞了过来。我正要阻止她,对她说:“别过来,危险!”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啄木鸟飞到了人类身边,停在了那个人类的脑袋上,啄了起来。那个人类,哦,不,应该说是那个“残忍的人类”被啄得疼痛难忍,不耐烦地挥了挥手,“彩虹”吓得飞了起来,但又看看没有事,便潇洒地围着那个残忍的人类飞了一圈,然后镇定自若地又飞回了他的脑袋上,边啄边说:“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那个残忍的人类,一把抓了去。我的好朋友“彩虹”在他的手里挣扎着,尖叫着,用惊恐的眼睛看着他。但那个残忍的人类毫不留情地扭断了我的好朋友的脖子,啄木鸟“彩虹”还没来得及叫一声,就死了。

那个残忍的人类说:“你这破鸟,真碍事!看我晚上不把你煮汤喝!”随即,那个人继续砍了起来。我身旁的兄弟姐妹们,一个个相继倒下。最后,那个人类走到了我的面前,砍倒了我,我在倒下的时候,流下了我们树家族唯一一滴泪水……

那滴泪,是绿色的,很美,但很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5-14 09:32寂寞是一首歌[吉林省网友]IP:3406931068
    @lyglyg读完这篇作文让我更加珍惜身边树木和大自希望我们能够更好地保护环境。
    顶0踩0
  2. 2021-05-30 17:55lyglyg[青海省网友]IP:3407053689
    作者通过树木视角展现出了对自热爱和珍惜让人不禁为自己冷漠感到惭愧。
    顶0踩0
  3. 2020-06-16 02:19慕玲珑[山东省网友]IP:1697911157
    这篇作文描写树自让人感觉到了树木生命力和坚韧不拔很有感触。
    顶5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