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议论文 > 议论文200字

重要的是过程_三年级议论文200字

2020-02-02 00:00:01
相关推荐

在人的一生中,有些人会追名逐利,趋炎附势。不达目的决不罢休,哪怕伤害他们最亲的人。也要挤破头的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有些人看不惯这种人,就选择隐居,隐姓埋名的生活在没有纷争的村庄里,有些人则在这个世界里洁身自好。做到“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有些人。

不管是哪种人,或多或少都会有虚荣心。为了满足这可怕的心理,他们只顾一直向前冲。却忘了沿途美丽的风景。

其实这种风景才是人生最不一般的“风景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1-29 19:12你别和在的[江苏省网友]IP:3407278968
    @莫使金樽空对月这个三年级小朋友写得真好啊!虽然只有200字,但是表达了一个很重要的观点,值得我们每个人都认真思考。
    顶22踩0
  2. 2020-09-25 02:16莫使金樽空对月[江西省网友]IP:3025552652
    这篇三年级议论文的观点深得我心,我也深信重要的是过程,而不仅仅是结果。希望更多的小学生能认识到这一点。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