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写人作文300字

爱唠叨的妈妈_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2020-02-04 18:45:01
相关推荐

我的妈妈老爱唠叨,不信?你看!

每天,我刚要出门,妈妈就开始“广播”了。“上课专心听讲”,“噢”;“要多喝水”,“噢”;“动作不要太慢”,“噢”。她一说完,我就飞快地跑了。

每次放学回家,妈妈就会在电话里唠叨。“作业要快点写”,“噢”。

早上,妈妈问我:“有什么要带?”我说:“都带了。”可是到学校一看,呀,水彩笔忘带了。妈妈知道之后,就会飞快地把水彩笔送过来。

妈妈经常在我做作业的时候唠叨。“不许开小差”、“不许做小动作”、“要写的快”、“要写的好”、“要挺胸、抬头,不要弯腰驼背”、“不要分神”、“不要打瞌睡”、“不要想着玩”、“不要东张西望”、“不要被其它声音干挠”。“噢!”我点了点头,有点不耐烦了。

我的妈妈虽然爱唠叨,不过随着我的坏习惯越来越少,妈妈的唠叨也越来越少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日记英语作文 敬畏作文 平凡的作文 初二作文辅导 互相关爱的作文300字 我是小小啄木鸟作文 美是到处都有的作文 初一语文月考作文 初秋的风作文 鹅鼻嘴公园作文 写博物馆的作文 不期而遇的幸福作文 动物性格的作文 第一次受打击作文600字 原来如此的作文 北京高考作文题 开心的那一刻作文 儿童节英语作文带翻译 什么了不起的作文 打枣作文200字 关于心态的作文800字 难以忘记的一件事作文 盼雪作文 互相关爱作文 有关于阅读的作文 成功的背后作文 关于天目湖的作文 小小发明家作文 自知之明的作文 我的收获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