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450字读后感

《丢三落四的小豆豆》读后感_读后感450字

2020-02-05 21:30:01
相关推荐

《丢三落四的小豆豆》这本书讲的是:小豆豆应该知道、做好的事,她却确做砸了,这些事虽然好笑但却表现了小豆豆纯真、友善、乐观、积极。

《丢三落四的小豆豆》这本书里讲了很多故事,最让我觉得搞笑的两个故事一个是说小豆豆的同事邀请小豆豆去吃“飞面”。小豆豆早就听说过“飞面”,可她想象的“飞面”是你先吃面,等碗里的面吃完后,就会有面条飞过来落在你的碗里。今天小豆豆要亲自去吃“飞面”了,不禁喜出望外。她一路上兴奋不已,但到了飞面馆才知道是等自己把面条吃完后,服务员就“啪”的一声把面条放到你的碗里。并不是她想象的面条从很远的地方飞到碗里。小豆豆未免有些惋惜。这个故事充分体现了小豆豆的纯真和可爱的一面。

另一个故事是说小豆豆一天在后街的小巷散步时,看见了一个“企鹅”在往垃圾桶里探着头,不禁大叫:“快看呐!企鹅!”旁边的人说:“请你看清楚点,这么一个小巷里怎么会有企鹅?”小豆豆又仔细看了一下,确实,那只是一只跟企鹅长得很相似的猫,她就自我解释说那是一只跟企鹅长得很相似的猫总可以吧。

读了两个故事,我的感受是小豆豆身上发生的事虽然搞笑,但有些事我们也曾经历过,却没有小豆豆看得那么不在乎。所以我觉得小豆豆的纯真、友善、乐观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