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

爱教育人的爸爸_我的爸爸作文700字

2020-02-07 21:30:02
相关推荐

说起爸爸,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他非常喜欢教育人,只要不按他的要求去做,他就会把你“pass”——“斩掉”。“王玎琦,你快过来!”爸爸严厉地叫道。他又在叫我了,先走了!拜拜!

“哈哈!这次数学考试我全班第一!”我高兴地叫道,“全班九十五分以上的只有我一个人。”我迫不及待地想把这个喜讯告诉我爸爸,恨不得马上飞回家去。终于放学了,我回到家,对爸爸笑嘻嘻地说:“这次考试,我全班第一名。”爸爸脸上带着微笑问道:“真的吗?”“真的呀!”我开心地回答。“那把卷子给我看看,我一蹦一跳地把试卷递给爸爸,鲜红的九十七分映入爸爸的眼帘,只见爸爸开始找错了,还说道:“错哪了?”我说道:“总结没有归纳好,扣了三分”“这个毛病总是改不掉呢?”爸爸大声喝道。我意识到“老虎要发威”了,就心平气和地说:“如果总结归纳好了,就不会再是九十七分了,而是一百分了。”说着我惭愧地下了头,虽然嘴上是这样说,但心却不是这样想的,总觉得不服气:不就是一个总结吗?至于这么夸张吗?真是爱教育人,可自己都没有管好自己,还来管别人呢!

晚上吃饭时,我故意在他夹菜时,夹一筷子,然后再吃饭,我又故意留了一点饭在碗里,就准备离开,爸爸叫住我说:“等会儿!”“怎么了嘛!”我生气而又漫不经心地回头。“饭还没有吃完!这么能走呢?李绅说过‘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呢。

我觉得不就一些米吗?至于这样吗?又做出了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在我又要踏出餐厅半步时,又传来了一个声音:“NO、NO、NO、NO,绝对不行。”我提高了百分之两百的分贝叫道:“不吃就是不吃,你能把我怎么样!”“啪”一巴掌上来了:“吃了”妈妈在一旁心疼地说:“一些饭,别打了!”爸爸竟然连妈妈一起教育起来。

虽然爸爸爱教育人,但我永远爱着这个好爸爸!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