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六一儿童节作文

开心的六一_六一儿童节作文250字

2020-02-10 10:15:01
相关推荐

六一虽然上午不时的下着雨,但是还挡不住我想出去玩的童心,早上起来吃完饭后我就忙着把作业做好等着出去,到了中午为了出去玩连中午饭都没有吃,就跟刘忻睿永旺梦乐城玩去了。在去的路上还下着大雨而且又堵车,好不容易找到车位,哇!里面玩的人好多呀。

在我们刚到不久然后孙鑫源一家也到了,然后我们一起去打保龄球、玩篮球、射飞镖、打高尔夫!唯一遗憾的就是时间过得太快已经到了下午了,也到吃晚饭的时候,这时外面还在下雨,然后我们就去吃饭了,晚饭结束后雨也停了又到外面逛一圈,一圈下来以后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各回各家,六一节过得很开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蚂蚁怎么写作文 这个星期发生的事作文 小学生怎么样才能写好作文 一种花作文 美丽的紫荆花作文 写平凡的作文 自己的梦想作文500字 面对挑战英语作文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400字 关于无私的作文 六年级上册作文全部 豆腐脑作文 难忘的旅行作文400字 澳门作文400字 四年级语文五单元作文 身边的风景也美丽作文 什么给我勇气作文 运动会作文拔河 所见作文400字 触动心灵的声音 作文 湖南高考作文题 中考优秀满分作文600字 笔神作文 抓螃蟹的作文 最后一次六一作文500字 20年后家乡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五年级作文 关于写人的作文600 去朋友家玩的作文 英语作文常用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