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想象作文500字

一本有魔法的书_想象作文500字

2020-02-10 01:00:01
相关推荐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喜欢或钟爱的书吧!比如故事书、科普书、漫画书……但我却有一本魔法书。

这本魔法书,能让我穿越到一本书中,只要轻轻一点就可以身临其境。

有一回,我用手指点了点《水浒传》。“嘭”魔法书带着我来到一座山前,这座山叫梁山,是一百零八位英雄好汉一起聚集的地方。我正抬着头,欣赏梁山的美丽风景和雄伟高大的楼房,忽然看见手提双刀,眉头紧锁,正认真巡逻的武松。我正想躲进树林里“咚”不小心踩到了树枝,心一慌,完蛋了!此时武松已举刀向我砍来。说时迟,那时快。我瞬间轻点魔法书立马把我“传送”到现代,逃过那一劫。

又有一回,我点了点《西游记——大战白骨精》:一进入就看见一位妇人朝唐僧师徒四人走来,对他们说三道四。孙悟空趁此机会用火眼金睛定睛一看,见是个妖怪。二话不说,举起金箍棒对准头顶就是当头一棒。白骨精见已被识破,留下假身,自己化成一阵清风跑了。唐僧见孙悟空达斯好人,责怪悟空,还没等悟空解释就走了。悟空只好垂头丧气地跟上去。走了好一段路,碰到一位老爷爷,又跟唐僧说七道八,悟空又看出他是妖怪变的,举起金箍棒又是一棒。白骨精只好灰溜溜地留下假身逃走了。唐僧见此情景,火冒三丈,怒气冲天,捡起紧箍咒,驱赶泼猴。悟空疼痛难忍,便架起筋斗云飞走了。看到这,我心里一阵心酸,便退出观看。

这本书不仅能让我丰富知识,还有很多魔法,想知道的话就一起来参与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去海底世界的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亲情类 道歉信英语作文模板 英语作文我的妈妈 写作文用的好词好句 回望自芬芳作文 孙悟空来到我家作文 作文最难忘的一件事 堆雪人的英语作文 作文立意是什么 北京研学旅行作文 三人两足作文600字 放孔明灯作文 秋天的大自然景色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感激作文 我的改变作文600字 写我的校园的作文 回家的路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作文 孔乙己穿越到现代作文 微笑写作文 妈妈请听我说作文 二年级开学第一天作文 你最感激的人作文 温暖作文550 初中作文满分作文 梦想想梦作文600字 运动会作文点评 妈妈的味道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