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爱的作文

爱为学问之始_以爱为话题的作文700字

2020-02-11 20:00:01
相关推荐

初入九月,又是准备收获的九月,在九月,我的高中新生活将随着九月来送爽的微微秋风而拉开了序幕。

初踏校园,一面被八中恢弘的校园的气势所震惊,另一面,则是对未来三年中我在这里的家而感到好奇。九月的八中,可能因为刚入素秋的轻风拂过,而让我倍感亲切。这里是我的校园,让我自豪;也是我的家,让我温暖。

在2008年才搬迁至政务区的新校园中,处处都散发着年轻新校园的青春气息,或许对于没有寄过宿的我来说,来到这里有些不适应。但这里即将变成我的家,有它对我付出的爱,给予我的也有家的温暖。第一天在这里一切对我来说都需要去尝试,对于我的生活老师也是一无所知,但是生活老师在我们一来就告诉我们一些生活知识,对我们说话也和声和气,告诉我们,她对于我们的到来,对于成为我们的生活老师感到很激动。这段话是她亲口告诉我们的,隐约地从她闪烁泪光的眼中,给我那最初的感动,让我对这里有着一份敬畏之上,有了一丝爱,让我感到了这个“家”的温暖。每一次在回寝室的那场晚自习中,生活老师和班主任老师总是会过来看两三次。每一次都不会打扰到我们,每一次走进我们寝室时,她们刻意放慢的脚步,或有时轻微的一声提醒,都在提醒我,这里是我的家。让我对这里有了对家的爱和依恋。

爱是学问之始。有了爱,才能更好的去吸取这里的学问和经验。八中的图书馆让人看上去很诱人,从学生手册中可以看到图书馆里一架一架的书和幽雅宁静的环境让人未入其境,先感其身。我的校园也如图书馆里的书一样,是个宝库,让我可以在此畅游,汲取使我一生受用的学问,也因为有爱,让我在步入高中后感到了亲切与放心。

在刚入高中,正是进入了高中的第一个星期,我没有了一开始的担心;没有了对学习的方式的担心;没有了对学生之间的相处的担心有的是对学校的感动依恋和对未来的信心!

爱为学问之始,对于高中校园的依恋与爱是我成功的最坚实的基石!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优秀记事作文600字5篇 初二600字作文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作文 以一句话为话题的作文 延安枣园作文 你是我的依靠作文 什么怎能忘记作文 我的家乡菜作文 作文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安全用电作文300字 手机怎样制作文件 写羊驼的作文 九峰公园作文400字 过秦论作文素材 我要养成好习惯作文 闲不住的老妈作文400字 挑战作文600字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写景的作文300字 新学期我的计划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200字 写初冬的作文 不一样的作文800字 关于选择的英语作文 苦与乐作文 八年级期中语文作文 桂林游记作文 春天里的故事作文600字 写人的作文我的妹妹 山水游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