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想象作文500字

二十年后的故乡450字之二

2020-02-11 11:00:01
相关推荐

日月如梭,二十年飞快地就过去了。当年的我还是一个调皮的小孩子,现在已经是了。当我回到了离别已久的故乡时,已经有了重大的变化。

我乘着车回到了故乡,当我向小区走去的时候。只见以前还是矮矮的小房想在都变成了厦。当看到了以前鲜花盛开的小花园,又想起了当年和小伙伴在快乐的玩耍。不过,现在已变成了一个漂亮的大公园,成了小区里一道不错的风景。我们以前住的黄皮屋早已不见踪影,映入眼帘的是一栋栋摩天楼。走出小区,沿着街道走向母校。当时狭窄的小路,现在已经变成了宽阔的马路。

到了母校的门口,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卡一刷,门就开了。走进学校,看到当时的楼房都成别墅似的了。来到我以前的班级,五(6)班的同学们又可以聚在一起了。当年教我们的伍老师和邹老师也老了许多,这就是为学生们操劳的结果啊!可在我的眼里,她们还是像以前一样年轻。她们和我们一起有说有笑,谈笑风生。聚会结束后,走出校门,已经华灯初上。我急忙跑回家,一进门,爸爸妈妈热情地迎接我,全家都在等我回来吃饭。一边吃饭,家人一边跟我谈有关学习上的事情,我们一家沉浸在快乐的聚会里,热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这种感觉真是太温馨啦。

噢!这种感觉可真好,我真想快点长大,赶快去到梦想中的20年后的故乡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六年级我想对你说 餐桌旁的一家子作文 好朋友作文结尾 英语剪纸作文 中秋节作文400字 永远的朋友作文500字 什么是片段作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10篇 成长在路上作文800字 父爱的作文600字 冰激凌作文 春季预防传染病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的作文 环保作文1000字 白萝卜的作文 北京四合院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童话 最难忘的礼物英语作文 写借物喻人的作文 人生的作业作文 烤羊肉串的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500字 书香作文400字 运动会赛跑作文 我被妈妈感动了作文 世界变了作文600字 外貌特点作文 我家的电饭锅作文 假如我是云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