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600字

这就是我_自我介绍的作文500字

2020-02-14 07:45:01
相关推荐

哈哈,知道这是谁吗?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呀!这就是我,高博。今年九岁了,体重45公斤,身高差不多146厘米吧,因为好久没有量身高了。至于三围什么的未知,总而言之我就是一个阳光健康,活泼开朗,幽默机智的男孩。

我有一张黑黑的脸,妈妈说“那是小时候在威海晒的”不长不短的头发,我觉得不是很高的个子,有点胖胖的肚子,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自己的。

我有优点,但是也有缺点,优点是看书,打羽毛球,画画,唱歌,还有点小幽默……咦…我的优点怎么这么多,嘻嘻小自恋一下。那么再来说说我的缺点吧,缺点就是我写字的时候头总是太不高,让我变成了近视眼,不过妈妈给我配了角膜塑形镜,晚上带,白天就不用带框架眼镜了。还有就是我写完字老是忘了扣笔盖,老是让妈妈买钢笔。买文具盒,妈妈说“我的钢笔得有几鞋盒子了。我要把缺点改正,通通变成优点。

我还喜欢每个周末去书法广场和园博园玩,园博园里有好多好多园,整个山东的各个市,区都成了缩小版的在园博园里,每个周末去就等于逛遍了整个山东,逛完了再去书法广场去感受下那些历史文人留下的书法,还让爸爸妈妈给我照好多照片,我会摆出好多动作,卖萌,耍帅,我还喜欢爬里面的石山。好了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诺,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都来跟我交朋友吧。

作者:小小高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