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500字

四季之惑_关于季节的作文500字

2020-02-14 01:45:01
相关推荐

我一直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我的天地充满各种各样的诱惑——春的媚、夏的美、

秋的伤、冬的殇。如同一杯鸡尾酒那样五颜六色、绚丽缤纷,虽似水、却醉人。

春·醉香

春天,是生命的起点。埋在土地的嫩芽都悄悄地冒出个头,如雨后春笋般一个接连接着一个破土而出,在土地滋润下贪婪地吸收春天的气息。那害羞的花朵都悄悄地绽开笑容。植物们用欢声笑语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绿草,红花散发的气息,是如此的让人心醉。

夏·蝉鸣

夏天,是清风的站台。清风吹入树林,叶儿随着风的旋律摆,蝉、蟋蟀都争先当起了奏乐家,吹着自己乐器,越吹越响,越响便越兴奋,他们似乎在争谁是第一歌手呢!突然,一阵凉风吹过,“沙沙,沙沙。”音乐会开始闭幕了。可没过多久,青蛙,又开始了唱歌了。

蟋蟀,青蛙奏出的“名”曲,是如此的让人心动。

秋·陨落

秋天,是落叶的坟墓。此时此刻,风儿再也不是音乐会的指挥家而是一名刽子手。风一吹,叶便落。“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就连秋雨也是苦的、涩的、宛如美人落泪,那味道似陈年老酒那般,越久越浓,越浓越涩,一直涩上心头,苦到心扉。

秋雨,落叶发出的哀叹,是如此让人心碎。

冬·凝雪

冬天,是雪的舞台。一片片白雪从空中飘下,它们不愿落下,它们在空中旋转、飞舞,如同在死神镰刀上的舞娃娃,如此美丽,动人却又如此危险。它们知道一旦落下便是消融,它们知道,所以在空中到地下这短短几十秒中它们用最美的姿态来舞蹈。“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人们都知道它的美,谁能想到它的伤。

白雪,白雪它的舞姿,是如此让人心痛。

一年的轮回,四季的姿彩,自然的奥妙。酸甜苦辣,都在细细品味之中。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青藏高原的作文 家庭温暖作文 生活就是一首歌作文 仓鼠作文三百字 小学生写人作文评语 四年级美丽的秋天作文400字 蜡烛作文400字 三年级摘抄作文 作文编写童话故事 作文有趣的汉字 描写弹古筝的作文 遇见什么半命题作文 考试失利重新振作作文 牡丹花作文300字三年级 动物小白兔作文 争做安全小卫士作文 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作文600 作文00字 thenandnow作文 第一次打预防针作文 玩淘气堡作文 介绍黄河的作文 西沙群岛的作文 观察大蒜作文 我最喜爱的游戏作文 请假条作文格式 新年趣事作文600字 我的奶奶作文结尾 写校园的作文200字 150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