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文章 > 节日文章

关于端午节作文500字:赛龙舟_500字

2020-02-14 11:00:01
相关推荐

关于端午节作文500字:赛龙舟“加油!一二……”这是哪传来的声音?喔原来是我们小记者在赛龙舟呀。今天是我们小记者在当阳夏令营活动的第二天,老师为了培养我们的团队精神,把我们带到了青龙湖,进行赛龙舟的比赛。前两场,我们都力胜对方。可对方队员却大叫不公,,说他们男生少,鼓手差,晕船多。老师只好调整。调整后,两队的实力就差不多了。我们队也都知道,接下来的比赛要想取胜可不容易了,要靠团结,而不只是力量了。“好,开始!”随着鼓手的一声吆喝,比赛开始了。“加油!一二!加油!一二!”我们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声大声的呐喊着,心中燃起了斗志。大家随着口号声,一起用力,一起使劲。已经超过他们了。我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只件他们手忙脚乱,正互相埋怨,前面的在划,后面的在说,动作极不一致,更没有领头羊喊口号。我心想,我们还是团结力量大呀!可渐渐地,我有点体力不支了,但终点还没到。休息会儿吗?不行,我要坚持,为了胜利,我要坚持,为了团队,我要坚持,就是为了证明自己,我也要坚持。最终,我们队取得了胜利。这次活动让我懂得了:在赛龙舟中,不仅要团结,还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在学习、生活中更是这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