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作文题目

别怕 向前再迈一步_写事的作文500字

2020-02-15 01:00:01
相关推荐

风儿带着淡淡香气迎面吹来,玩的尽兴的你和我双双躺倒在长寿坡下的草坪上,惬意地望着蓝天。

“要不我们两个比比谁先登上长寿坡顶端?”你突然兴奋地爬起来,提议道。

“好啊,我没问题!”我同样带着兴奋答道。

于是我们就走到长寿坡前,数百道阶梯不平整地砌在面前,仿佛要通往天上。同时起爬,我的干劲显然比你的高,不多时就将你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见我和你的距离差不多大了,我的意地转过头想要和你炫耀一番。可炫耀的话语还没说出口,我的表情就完全的僵住了。什么时候我竟已爬到了长寿坡的中间,下面过路的人就像蚂蚁般渺小,巨大的恐惧席卷了我的大脑,我呆站着,然后小心翼翼地蹲下身,用手死死地扣住地面,不上,也不敢下,就这么卡在中间。

我竟然忘记了我恐高。

没过多久你便追了上来,见我的样子顿感疑惑。你也停了下来,问道:“不走么?”

我沉默。

你蹲下来盯着我看了许久,望望下面再看看我,良久,你笑着问我:“你不会恐高吧?”

见你笑,我颇为恼怒,抬起头来瞪你,却始终不敢起身。

“好啦好啦。”你伸出手来,我犹豫地抓住了,然后你小心翼翼地将我扶了起来,“别怕,向前再迈一步试试看,别看下面也别想下面,看着我就行啦!”

“臭美!”我回了你一句,然后看向上方,迈出一步,闭上眼,上了一级台阶。

“很好,向前再迈一步。没关系的,我在呢。”

我遵从你的指示,一步一步地走台阶,将近花了一个小时,我们终于站上了坡顶,同时到达,同时看到长寿坡上的美丽景致。

“别怕,向前再迈一步”,原来,只要愿意迈出那一步,无所畏惧,就能登上最顶端,赏到最美的景色。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