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作文题目

学会感恩_关于感恩的作文800字

2020-02-16 15:00:01
相关推荐

在这个大千世界里有太多值得我们去爱和全心全意爱我们的人,面对他们的辛苦付出,我们应大声对他们说声“谢谢”。感恩是精神的一种宝藏,是灵魂上的健康。

活在这个世界上,身边的人来了又换,但他们也教会了我们很多。家人、老师、同学甚至陌生人都可以给你一定的帮助,因为他们也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们要感恩父母。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是他们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来。小时候,他们无时无刻在你的身边照顾你、爱护你,教你穿衣服、扣扣子;教你拿勺子、用筷子吃饭;教你识字、读书,教你做人的道理。长大了,他们照顾我们的生活起居,帮我们出谋划策,遇困境总是他们帮我们解决,为我们打气……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未离开过他们。他们只是一直辛苦付出,从未要过一点回报,这辈子只希望自己的儿女有出息,能为自己谋生、幸福就好。可是,在现实的生活中又有谁会真正认识到父母的辛苦呢。你会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和他们大发脾气,会因为他们多管了你一点而几天不理,你甚至会为了那些你所谓的“朋友”和父母大打出手……我们在那时从未想过他们的不容易,我们只是自私的为自己解脱。现在你的父母正在慢慢老去,他们能待在这个世界上的时间一天比一天少,在有限的时间我希望你能向你父母小时候照顾你那样好好去照顾他们,理解他们的不容易。

我们要感恩老师。都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既然他们是我们的“父亲”,我们也应该像对待我们父母那样对待他们,当然,是指对他们好。老师其实一点都不比父母轻松,他们身上有更高的使命,那就是培养祖国的接班人。在这一重大的使命前,他们不得不全心全意,付出百倍努力甚至呕心沥血,他们完全可以轻松一点,可为什么下课还在拼命的讲知识点?他们完全可以轻松一点,可为什么深夜了还在批改作业?他们都是为了我们啊,为了让我们多学一点他们就少休息了一点,这样的人,敢问世间有多少?现在渐渐明白了老师的不易,老师原谅我们的调皮捣蛋,我们会在新的一年努力学习,不让您失望。

这个世间有太多太多要感恩的东西了,我们应当让感恩融化我们冰冷的心,让爱永驻人间。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高考英语作文句子 做一件家务事作文 生日快乐作文100字 崭新的生活作文500字 作文童话三百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600 时光匆匆的作文 推荐台灯的作文 坐飞机作文300字 五一劳动节作文100字 照片里的亲情作文 六年级作文第五单元 怎样提高写作文能力 高兴作文300字 春作文500字 个人与集体的作文 我眼中的月亮作文 立冬包饺子作文 母爱作文800字初中 作文开头好句 有关探索的作文 校报作文800字 小仓鼠的作文400字 什么样的军训作文 草原风景作文 我想变成孙悟空作文 校园里安静的角落作文 感动作文450 母爱高考满分作文 追光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