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文章 > 节日文章

关于端午节作文300字:烤粽子_350字

2020-02-16 10:30:01
相关推荐

关于端午节作文300字:烤粽子今天中午,妈妈说:“中饭我们换个口味,吃烤粽子好不好?”我和爸爸不约而同地说:“好!”首先,我看见妈妈在挑粽子,妈妈说:“粽子要软一点的,不能太硬,否则切的时候容易碎。”接着妈妈就把粽子切成一片一片的,象年糕一样。然后,妈妈往烧好的锅里倒入油,当然油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等锅冒烟了,妈妈用筷子把粽子摆到锅里,让它烤一下,过一会儿翻过来,再烤一下。等到粽子差不多软了,妈妈便把打好的蛋放下去。蛋熟了以后,妈妈再把酱油、葱、味精一一放到了锅里,轻轻地炒拌一下。就这样,一盘美味佳肴――烤粽便在我们面前出现,红的粽,黄的蛋,绿的葱,“哇,好香好诱人啊!”我脱口而出。爸爸也兴奋地说:“一定很好吃啊呦。”我从来没有吃过这样好吃的粽子,我吃了好多,也想了很多:只要肯动脑子,什么都能变出新花样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小学六年级 描写时间的作文 梦想作文记叙文 家乡的变化 作文300字 描写树林的作文 2021高考作文题目 描写老师的英文作文 参观农场作文 三年级关于秋天的作文 写快乐的六一作文 寒假游记作文500字 眼中的秋天作文 国庆花絮作文 一件困难的事作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英语作文 动物历险记作文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英语作文 描写旅游的作文 五年级必考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作文 体现爱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题目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父爱作文200字 美丽的景色作文450字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四年级作文秋天来了 梅花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