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议论文

走向成功

2020-02-18 22:45:01
相关推荐

走向成功

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则易者亦难矣。

这句话让我想到了自己学单簧管的时候,迟迟吹不到曲子,心里很烦,便不好好吹了。老师和爸爸、妈妈对我说过很多次,我都没有往心里去。到了吹曲子的时候我才明白,那是的练习有多么重要,那时基础没打牢,现在就得巩固音符,才能更加熟练的吹曲子。

“仪觐豪,发什么呆呢?”老师说。这一声把我从回忆中拉出来,忘记了老师今天给我们讲的--天下的事只要做一定能做好。老师又给我们讲了蜀鄙二僧,又让我们说说我们有哪些畏难情绪。何旭东说,他滑蛇板时老摔跤多次想放弃,但有一个小朋友对他说,大哥哥你不会滑吗?我都会呢!他便上了滑板滑了几圈,何旭东由于不甘心输给这个小朋友,便拿着滑板到另外的地方刻苦练习。

我的畏难情绪是吹单簧管时,要突破很多曲子才能进行更难得曲子,由于平时练习的较少,那些曲子对我来说难度很大,音符跨度大,要想达到熟练的情况,还需要加倍练习才行,但每次我都认认真真地练习,可老师次次批评我没好好练习,这让我有了畏难情绪,天天练上一小会儿就去玩,再也没有以前的那股认真劲了。< 我的弟弟也跟我一起学单簧管,老师每次都说,你看你弟弟比你小一岁,但态度比你认真。这无疑又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让我的态度有减无增,爸爸、妈妈很焦急,我原本练习单簧管都能得到老师的表扬,可这是?

晚上爸爸带我出去散步,爸爸对我说:“你不能生活在别人的指责中。”

是啊!我怎么一直生活在别人的指责中呢?从那以后我又次次得到老师的表扬。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