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

爱哭也爱笑的我

2020-02-18 07:45:01
相关推荐

每当被人讥笑的时候,我就会生气的掉眼泪,因为我不喜欢被人叫成是“矮冬瓜”,这种拿我身材来嘲笑我的人,最没有良心了,我还会长大的,不是吗?骂我瘦巴巴的人,其实都是大胖子,我都没有骂回去,只是哭了起来。但是哭过以后,我就没事了,因为我才不要跟不懂事的人计较。

大多数的时间,我都是爱笑的,一点点小事情,都能让我笑个半天。尤其是我那个活宝弟弟,他天生是个搞笑大王,经常让我们全家人笑不拢嘴,家里有了他,笑声不断。

跳舞、弹琴的时候,我也会很快乐,当我学会一个新动作和新曲子的时候,我就会开心的笑着,那是一种成就感,谁也抢不走哦!

我希望自己多笑,别让不开心的事情把自己搞哭了,我喜欢快乐,一个爱笑的自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自然现象的作文 学生运动会作文 青岛栈桥作文 爱如潮水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350字 珍惜粮食作文 作文说明方法 教师节的作文开头 七年级下册英语第九单元作文 雨作文400字 满分作文中考 周末的早晨作文 美女拉肚子作文 观察蚕的作文300字 艺术人生作文 我的演员梦作文 考试中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300作文 作文有妈妈真好 四年级第三单元写作文 学校介绍作文 秋800字作文 用书信的格式写一篇作文 象征意义的作文 高职高考作文 描写班主任作文 静的魅力作文800字 一事一议作文600字 戴帽子的鱼作文 丝绸之路作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