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1000字

那个雨天“送伞人”_散文1000字

2020-02-19 12:45:01
相关推荐

一声婴儿的哭声吵醒了我,我睁开眼晴环顾了一下四周,白茫茫的望不到边。慢慢的地上开始长出小草,但没有颜色。一颗小树映入眼帘,很矮小,但这颗树是绿色的,与其说它是树倒不如说他是草。慢慢的,天开始变蓝,花草渐渐有了颜色。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这个世界都是这个。很少有阳光照射大地。不过很多的小草都长的非常茂盛,比之前更绿了许多。但那颗小树依然很小。不知什么时候…慢慢的天空开始变黑,乌云很快布满了天空,地面也变的昏暗起来。我从没见过这番景象,害怕极了。我开始四处逃窜想找到一处避身的地方,但茫茫大地竟没有一处可以让我避身的地方。不一会天空开始刮起风来,我毫不反抗的忍受着这狂风,心中所想:乌云过去了,便是晴天,忍忍就行了。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一连几天都是乌云遍布,狂风时刮时停。但我心中仍充满了恐惧。我无力与他们反抗,只能孤独的蜷缩在地面上。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受这一遭,我感觉上天极其不公平!

不久天空下起了雨,越来越大。无数的细雨点无情的打击着我,我无力反抗,只能臣服于这阴暗的世界。我孤独的趴在地上哭泣,哭声在远方传来回声,显得更加凄惨。我看到了那颗小树,它正被雨点打的歪歪斜斜,我急忙跑过去,用小手挡住他。这时,我看到有个人拿着伞向我慢慢的走过来。他蹲下来微笑着把我从地上扶起来,他的笑好慈祥,他用他的手擦去我的眼泪。然后把伞递给我,用他宽大的手掌,抚摸着我的头发,那一刻我感觉好温暖。然后他就慢慢退到雨中,微笑着消失不见了。然而我只能用茫然的眼神望着他离去。

这是我的世界!我的命运!我开始不屈服这个世界,我开始反抗,我要改变这个世界!我把伞扔到一旁,雨点更猛烈的打击,我感觉整个身体都想到倒下,但我使出所有力气,在雨中站了起来,对天长吼。雨点仍无情的打击着,但这次我不再倒下。远处开始响起了刺耳的雷声,但我仍没有害怕。依旧坚强的站在雨中。我开始不在畏惧这可怕的天气,开始躯赶他们,时常也会跌倒,但不管伤的多重,立刻又爬了起来。

最后,我胜利了…天空开始变蓝,一束阳光照射到我的身上,感觉暖暖的。远处也挂起了一道彩虹,经过雨打的小草显的更加的绿,花儿也慢慢盛开。很长一段时间后,原来那颗小树,也已长成了一颗大树。我开始享受这个世界,与虫儿在树下一起歌唱,与蝴蝶在田野里一起玩耍,与小草一起晒太阳。望着蓝蓝的天空,我开心的笑了…

虽然乌云也时常光顾我的世界,但我没有再怕过他。现在那颗小树仍在不停的生长,但给我送伞的人却再也没有来过,也许他正在给别的孩子送伞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对网络直播的看法作文 写作文难忘的一件事 九顶塔作文 同龄人的压力英语作文 善与恶作文素材 朝阳公园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学校 留点自信给自己作文 军训作文800字 模联工作文件 一次愉快的旅行作文 舞蹈考级作文400字 抽背课文作文 描写鲜花的作文 幸福为题作文600字 高中作文图片 有关旅行的作文 我们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高兴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童话伴我成长作文 我上6年级了作文 爬山比赛作文 最美人物作文 奶奶老了作文 坚持话题作文600字 生活的馨香作文 初中生活800字优秀作文 二年级作文点评 孩子作文写不好怎么办 2014江苏高考语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