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300字读后感

读《城南旧事》有感读后感300字

2020-02-19 04:00:01
相关推荐

在英子的世界里,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快乐。

在我的世界里,快乐的成分只有三分之一。每天除了补课就是做作业,除了做作业就是补课。尤其是在暑假,补课竟然成了必上课。

然而英子就不同了。她纠正父母的发言,她和“小偷”写下承诺,她每天都快活得像森林中的鸟儿,成天叽叽的高声鸣叫。

是英子第一个跟“疯子”交上朋友,读懂她的心,并且帮助她,把她的孩子小桂子找来,让她们母女俩平安的去找小桂子的父亲。

在英子的世界里,尽管她的弟弟妹妹们都比她小,然而她却依旧和弟弟妹妹们一起快乐地玩耍,因为她的心比谁都单纯,因为她能不断地在寻找快乐的过程中得到快乐。

快乐,我感受到了,是在英子的生活中感受到的;快乐,我更读懂了,是在英子的内心世界里读懂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