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情感天地 > 亲情文章

最后 习惯了你的习惯

2020-02-20 20:00:01
相关推荐

看来我更适合一个人生活。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是那种不由自主的开心,我不知道是真的爱你还是梦想实现后的喜悦,总之,我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可是,最后我却选择了放手,我依旧是那个遇到问题就选择逃避的胆小鬼,我怕两败俱伤的结局,我怕自作多情的结局,我怕繁琐枯燥的生活。总是安慰自己,留在记忆里的就是最好的。然后就莫名其妙的逃走,然后像现在这样,一个人,写着心情故事,眼里氲着泪。

有故事的人总是吸引人的,你就像一个深埋秘密的人。你会酷酷的说,有事给我打电话,不要聊qq;我一个人去了哪里哪里,只为经历;我们要对生活有激情,不能碌碌无为;我们要一起变好;我多么希望此时你能在我身边……我曾为这些话折服,甚至不能自拨,我也相信这都是你的真心话,并且深信不疑,可是,我还是选择了放手,不是不在乎,而是太在乎,我生怕我变不成你期望的那种人,也怕你等不及我的转变,我的压力来的莫名其妙,最后压的我喘不动气,自卑,烦恼,我从不承认的这些缺点全都蜂拥而至,于是,我逃了,溃不成军。

离开之后,并不如我想象的那样轻松,回忆让我的逃避付出了代价。我的脑海中时常会有你的影子,你和我面对面聊天的样子,我们一起看电影的场景,你躺在我腿上的画面,你拥着我时的温暖……我开始贪婪的回忆,尽管醒来时又是一场空。

我不能停止思念,但我会转移注意力。我开始细细的画画,有时练练字,有时写几个无病呻吟的句子,看电影也是个好的方法,但有时候会让我大哭大笑。你说过,希望我们能一起变好,我正在试试看,我知道一切都来不及了,但我不会再无助的哭成孩子的样子,我会静静地做着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哪怕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摔了一跤漫画作文 借秋景抒情的作文 微笑作文题目 经历是一种收获的作文 也是一种幸福作文 一件事的作文600字 我爱母校作文600字 打屁股作文女贝网 让座作文500字 人蚁大战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外貌描写 桃花作文200字 别了我的童年作文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300字 全国学生作文大赛 秋作文100字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中发生的事的作文300字 必修一语文作文 记事文作文600字 数学老师的作文 关于打扫卫生的作文 我最喜爱的玩具积木作文 关于文明出行的作文 小学开运动会的作文 三年级的作文书 写景游记作文500字 我梦想的学校英语作文 关于关爱的作文结尾 我就要毕业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