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事作文

爸爸学炒菜作文400字

2020-02-23 00:15:01
相关推荐

我们家只有奶奶一个人会炒菜,而且炒的非常好吃,如果奶奶有事不在家的话,那我们都只好到外面吃饭或者就在外面买点熟菜或盒饭回家吃了。所以奶奶成了我们家最大的功臣。

有一次,爸爸争着要炒个菜,他总认为这不是难事,奶奶没办法只好答应了,爸爸在菜里倒了很多东西,有酱油、醋、菜油、盐、味精、糖、咖喱粉......什么都有,而且,炒了很久很久,爸爸才把炒好的菜端上桌来,我们全家人都尝了一口,顿时,全家人齐声喊到:“难吃死啦!什么怪味?”我们拿起矿泉水就喝了起来。我们给爸爸的菜的评价是“难吃”这个词。这时奶奶对爸爸说:“想炒好菜,这是得学的,炒菜时www.qwen.cn要根据不同的菜来放入不同的调料,不能什么都放,比如你炒的这个菜,它只要放入油、盐、酱、醋就行了,而且炒菜的时间不能太长,控制在十分钟左右就行了。”听了奶奶的话,爸爸重新开始炒菜,一切全照奶奶的方法去做了,菜端出来了,我们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说:“真好吃。”

爸爸终于学会了炒菜。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知己作文800字 悠闲的一天作文 春节作文450 挫折真好作文 20年后的一天作文 校园友爱二三事作文 爸爸的变化作文 嘉年华作文300字作文 我喜欢的老师作文300字 那般滋味在心头作文600字 庐山风景作文 描写龙湖公园的作文 英语作文如何学英语 读书带来的乐趣作文 小燕子作文300字 与什么对话作文 街头新事作文200字 诚信为话题的作文 对话作文50字 如何文明旅游英语作文 一件善良的事作文 真想做个什么作文 我的大学生活 作文 写窗外的作文 开端作文600字 特别的人作文 是花儿总会绽放作文 心灵健康作文 三亚旅游英语作文 感恩题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