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给妈妈洗脚_感恩作文400字

2020-02-23 12:15:01
相关推荐

妈妈,今天是三八节,也是我们学校的“孝敬日”,我给你洗了一次脚。

放一盆水,用手试好水温,把你请过来,帮你脱好鞋袜,把你的脚轻轻放进温水里,认真地搓着脚的每个部位……我从小到大,你都是这么做的,今天我学着你的样子,为你做一次。

你的脚好大,我的小手摸着你的大脚,心里好感动。是这双大脚,每天送我上学,接我放学。是这双大脚,每个周末带我出去游玩。是这双大脚,在我生病时带我奔向医院。是这双大脚,轻轻地走到我的身后,辅导我学习。是这双大脚,辛勤地出去工作,挣钱把我养大。是这双大脚,跑在单位、学校、菜市场和家之间,把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妈妈,你的脚上没有纤细的指头,没有时髦的指甲油,没有细嫩的皮肤,有的是一个个老茧,有的是一条条皱纹,有的是一枚枚老化的指甲盖。你的这一双大脚,为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你为了把我养大,付出了很多很多。

闪亮亮的肥皂泡沫,把你的大脚装饰得银装素裹,这样真漂亮,就像大脚上铺满了一颗颗珍珠。我喜欢你的脚变得这么好看。以后,我还要帮你洗脚。

我要谢谢你,我最亲爱的妈妈!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考语文作文 我的担当作文 学游泳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远去的背影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500字 红军长征作文500字 白城沙滩作文 有的作文 春节遐想作文 我和父母之间作文600字 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人物描写作文100 最美的人作文450字 秋天的快乐三年级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500字 我与手机作文600字 书信文化作文 关于革命英雄的作文 写秋天作文题目 走出我的小天地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 关于春天的作文一百字 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 河南家乡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多肉的作文 传承诗词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