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议论文 > 初中议论文

我的梦想_写梦想的作文600字

2020-02-24 17:15:01
相关推荐

梦想是什么,梦想是温庭筠独倚望江楼的思夫泪;梦想是辛弃疾驰骋沙场的忠君报国,梦想是苏东坡持节云中,何日遣冯唐的期待。梦想是风标,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梦想是十字路口的红绿灯,使我们的奋斗有明确的选择。

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中国驻外大使。小的时候,我就对他们的工作感到非常好奇:他们这些人是干什么的,为什么他们常常沟通着两国的关系呢?当我看到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屡见不鲜,每每都是他们首先进行联络;当我看到巴勒斯坦遭受洪灾,被救出的中国在外民工人数数逐渐增多,都是他们给我们带来最新的资讯和情报;当我看到委内瑞拉与哥伦比亚断绝外交关系时,委内瑞拉政府首先将驻在哥伦比亚的大使关闭的时候。我明白了驻外大使就是在两国之间进行沟通的使者,是两国外交关系的崇高象征的时候,我就对外交大使这一工作产生了崇高的敬意与羡慕。

从那以后,驻外大使就成了我的梦想,是让我魂牵梦萦、日夜为之奋斗的目标。我不禁想起了周总理,他那在万隆会议上表现出来的翩翩风度和诙谐幽默,他那自信的笑容,那面对外国记者的追问而依旧谈笑风生,灵活巧妙的回答令外国记者瞠目结舌,为中国外交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也要像周总理那样,在外交上为中国赢得喝彩,建设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梦想是舵,指引远航的新帆在茫茫大海中掌握方向;梦想是彼岸,只有奋力划桨才能到达理想的目的地;理想是射击场上的靶心,只有瞄准它,才能坚持到潇洒夺冠的最后一刻。

坚持我的梦想,向着这条坑坑洼洼的、布满荆棘、风雨交加的路上走下去。因为我坚信:有自信加奋斗加坚持,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6)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01-10 14:36主角不再是我i[湖南省网友]IP:3400792987
    @《莫斟》600字的篇幅虽然不多,但只要有激情和才华,就足以勾勒出一个充满希望的梦想。
    顶0踩0
  2. 2022-07-06 11:44《莫斟》[宁夏网友]IP:1740743264
    @等离子复燃写梦想的作文让我反思自己的目标,600字的限制让我更加凝练我的表达。
    顶4踩0
  3. 2021-12-30 08:52等离子复燃[云南省网友]IP:1703336841
    600字写梦想,既充满挑战也充满乐趣,期待可以通过这篇作文与他人分享自己的人生追求。
    顶10踩0
  4. 2021-06-25 06:01阿周[贵州省网友]IP:3407530713
    @绿色人生梦想是人生的动力,写下来更能坚定我的追求,对于600字的限制,我会想好每个字的分量。
    顶0踩0
  5. 2020-12-19 03:09绿色人生[湖南省网友]IP:606420823
    600字可以说很短,但如果能简洁明了地表达我的梦想,那也是一种艺术。
    顶3踩0
  6. 2020-06-14 00:17梦想现在启航[天津市网友]IP:2111017410
    写梦想的作文可以让我更清晰地明白自己的目标,600字真是有挑战,但也是锻炼的机会。
    顶1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极简主义作文 帮助老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00 欢乐的事作文 关于精益求精的作文 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2016江苏高考作文题 关于扬州的作文 跳绳真有趣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指导 橘子的作文300字 尊重作文300字 作文我为祖国点赞 学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帮助的作文400字 写打扫卫生的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停电的夜晚作文 去环球影城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200字 小学毕业的作文600字 欣赏别人作文 自传作文六百字 以只要还在为题的作文 毅行作文 国庆叙事作文600字 以表扬为话题的作文 作文一件难忘的事情 中华魂作文800字 海边的海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