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第一次作文

别样的青春风景作文600字之二

2020-02-24 01:15:02
相关推荐

春风一吹,娇嫩的小草成片的弯下了身子,一朵小花却抬起了头,好奇的环绕着四周。小花,你真幸运,在最美的年纪寻到了别样的青春风景。

友谊,一到温暖的青春风景。

“哎,我们都叫丹丹呀”我拍了拍他的肩膀,“哈哈!那真是有缘呀”他笑着说。自此以后,他就成为了我在初中校园的好朋友,并肩作战,共享欢乐。

记得那次我因生病未到学校,他放学回家后,立即把今天的笔记,知识发给了我,还认真交代了老师所讲的内容,清秀的字迹,细致的计划,纷纷呈现在我的眼前,清清楚楚。看着手机屏幕,我心中涌起了一股暖流,千言万语尽在一句感谢之中。每当我的数学题目不会时,我们总是一同讨论,一起进步。有时候我还不懂,他并没有不耐烦,而是一遍遍尝试新思路,知道我真正学会。当我重新下滑时,他又时而送上一句鼓励和安慰,作文https://wWw.ZuoWenwang.Net/激发起我学习的斗志,一切何尝不是别样的青春风景?

亲情,一道真挚的青春风景。

不知是哪个夜晚,最近的月光朦胧,温柔地洒到床前。繁重的学习任务与这般静谧毫不相衬,我的心情也随着语文的一笔笔画烦躁起来。丹丹,出来喝杯牛奶吧。妈妈在客厅唤到。一句话瞬间打乱了我的思路,也点燃了那根导火线;烦死了,你没看见我正在写作业吗?一股怒火从我心里发泄出来了。妈妈不说话了,不一会儿轻悄悄的脚步声传到了我的耳畔,妈妈端着牛奶进了房间,小心翼翼的放在柜边,随后又出了房门。我正要端起牛奶,发现一张字条,孩子学习任务重难免,放平心态加油!一瞬间,心里的不高兴烟消云散了,愧疚之情油然而生。亲情何尝不是别样的青春风景?

春风轮番吹起,希望那株小花能寻找到自己一样的明天,别样的青春,拥有美好的未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考研英语一小作文模板 以游记为主题的作文 最美老师作文200字 做一回最好的自己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何凯文作文怎么样 预防感冒的作文 人物描写200字作文 写人的外貌作文 关于天气的作文300字 书的好处作文 作文题目六年级 这里有故事作文 我是中学生作文700字 关于勇往直前的作文 小学作文小狗 爷爷的笑容作文 写想象的作文100字 我的作家梦作文 活着的理由作文 吃饭众生相作文400字 表达对父母爱的作文 未完成状态作文 网络的利弊英语作文 我的责任作文500字 亲切的怀念作文 我的未来规划作文 追逐梦想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消防安全的作文 责任感英语作文